巨蟹篇-塩烤橘子(六)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午上課老師要大家把畫作放在桌上彼此觀摩

春曉直直看著老師只覺的他好累哦

她忍不住用開玩笑的口吻問老師

老師昨晚一定和女朋友出去玩太晚了吼

老師笑著說…那有空交女友…

我忙公司的設計還有中心的畫畫課

有時還有臨時的插畫案子

沒空啦…

沒有女友..春曉心中暗暗的高興

嗯..大家都畫的不錯哦

這位同學這周有點壓力吧

怎麼畫面的筆觸有點亂呢

哈..被老師發現了

林媽媽說

是家中的父母有點事…心情不太好啦

嗯..心情也會影響畫的筆法哦

只是畫畫時讓自己放鬆心情可以疏壓的哦

另外是小如畫的筆法很柔美然後有很多粉色及橘色

老師說這周心情很好哦

小如笑說老師會算命嗎

居然從畫中看出我們的心情

哈..每個幅畫都是每個人靈魂的創作

你的靈魂目前是如何

都會顯現在紙上哦

另一位是小琴同學單身經營咖啡廳

每次來都會帶給同學好喝的咖啡哦

她的畫..感覺有經過特別構思設計

老師說這週有什麼新的體會吧

小琴說就去看了畫展啊

有把看到的畫風融入在自己的畫中哦

不過就是自己亂融入啦

也沒有很會畫..不錯啦..至少你很勇敢嘗試哦

看到了春曉

好多心在飛起來的藍子上

老師笑說春曉最近心思很多嗎..裝不完嗎

春曉有點不好意思,只說就想畫很多心…

心的顏色隨著時間也會不同吧

以前都沒有想過自己的心

但自從來上課遇到老師心好像活過來了開始有顏色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又開始聊這周發生的事

然後老師幫大家指點完又開始示範下週畫作

這是第四堂課了,感覺時間過好快啊

真希望每個星期三能一直和老師在畫畫課相遇

一起畫畫..不要停下來

這是這星期的畫畫示範

大家有什麼不懂一樣line問我哦

下課時春曉因為在試畫這星期的技法

大家都走了還在收拾呢

春曉有點緊張,教室只有剩她和老師了

春曉也不知該說什麼..其實老師也忙著收拾他的畫具和畫稿

春曉只好隨便找話題..她最近沒有什麼靈感.想找圖案來畫畫

老師說有我家有蠻多插畫冊的

不然我找一本給你..下星期拿給你吧

是哦..我可以去老師公司或者住的附近拿啊

我白天沒有什麼事..

是哦..好啊..我現在星期五都在公司趕設計稿

不然你來我公司拿吧..

好啊…我去老師公司拿…

春曉好開心..感覺和老師又更進一步了吧…

到時候我們line連絡吧..嗯..好….

回到家中….春曉有點興奮的煮晚餐

今天是女兒小媛最愛的蝦仁蛋炒飯

然後餛飩湯.就簡簡單單然後吃完就可以畫畫了

晚上在粉心繡花的陪伴下..春曉又開始創作

很奇怪每一次拿到起色鉛筆,不知為何就會開始畫

好像筆帶著她畫..不知為何是畫一隻兔子想和蝴蝶和花朵說話

又好像很羡慕他們在外面自由自在的綻放

而她只能守著窩的兔子

就在畫的時候,老師的line 傳來好幾本畫冊

說你有那一本呢

我星期五帶去公司看你什麼時候方便來拿哦

春曉回說..星期五剛好要去銀行辦事,那麼我辦完事

就敲老師..我再過去哦..

好啊..到時和我說..我怕我忙會晚點回你

但你要留下到時間.我會拿到樓下給你哦..

春曉回了個笑臉..好…

覺的這是個幸福一週..星期五要和老師單獨見面耶..

4會員
27內容數
只想用畫說心事,你懂就是知音,不懂也沒關係,我們只是暫時沒交集而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