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並沒有失敗,你只是少做了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覺得很累,很無助,好像沒有辦法再往前了?你覺得自己失敗了,糟透了,開始打擊自己的信心了?

其實你只是少了正確的思考,你是把你的思考放在自我的批評,放棄,還是把思考放在我如何讓它變得更好 ,你是哪一種?

李小龍曾說過:「我不怕會一百種功夫的人,我怕的是把一種功夫練一百次的人」,而這一百次決不是數字帶過了事,這一百次的每一次你都去思考有哪裡需要再改進,我要怎麼樣才能更進步。

停止你自我負面的指責,再去想想我要怎樣才可以更好,我是不是有什麼地方還沒有做到

有在經營YOUTUBE 的人都知道,影片的縮圖對觀眾會不會點進去看,影響重大,因此老高在每一支影片身上會做好幾個縮圖,這個吸引不了人,就換下一個,直到換到效果最好,最容易吸引人點入觀看的那一個。

我們在每一天都會遇到一些挑戰和挫折,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失敗了,而是代表我們在做自己不熟悉的事情或需要用更多的努力來完成。

當你發現自己失敗時,有一個好的方法是鼓勵自己,告訴自己「我可以做得更好」。這個思維方式可以讓你從失敗中學到一些價值寶貴的事,使你在未來有更好的表現。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內容幫我點個愛心,並歡迎追蹤,期待未來能有更好的文章與你見面。


6會員
13內容數
此專題會跟你分享我自己基督信仰跟人生的一些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