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壞學生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一直覺得表演老師對我有偏見(就是不喜歡我這個人),覺得自己一直被針對。

找了御用塔羅師,結果是真的有這回事,我完全沒感覺錯= =

塔羅說,我現在就像是回到學校的體制內一樣,我想起我的學生時期,老師不是超討厭我就是超喜歡我對我偏心。我國小一年級弄哭第一個老師,小四再弄哭第二個,後來就是大學的教授。

每次老師都哭得讓我覺得莫名其妙,但我知道原因都是我。

我能感覺到我們存在的本質就有很大的差異,他會讓我覺得人生就是要皮繃緊一點(要刻苦努力)才能夠有成就或存活。我能感覺到老師是那種不相信奇蹟、不承認天才的那種人,他會時常強調一些大師是過著多麼努力的日子,到死前都每天花兩小時做基本功的那種人。

他是個嘴裡說著安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嬋娜的表演創作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0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