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老師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真的開始討厭我的表演老師了,原本覺得他是荷蘭籍,又加上工作室的氛圍感覺真的是在乎人才培育不是為了賺錢,以為老師都會是好老師。

說上課是安全空間,但我越上越覺得不安全跟有壓力,來源是老師。

但因為老師的狀態很常言行不一致,外表看起來又很親和,我花了一點時間跟自己的刻板印象(歐洲教育)拉扯了一陣子。本來一直很糾結,覺得上課沒有讓我有進步一直讓我很焦慮,最後發現是因為我覺得好像必須應該要喜歡老師(或讓老師喜歡)才壓力那麼大。

承認自己討厭老師之後好像就好很多,終於在認知上能夠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之後就能釋放。也比較知道自己該怎麼面對這個情況。

我不想退學,因為這裡之後還會有別的老師來帶,而且這裡聽說是唯一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嬋娜的表演創作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