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筆紀錄 20231029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相對的沒有那麼喜歡 (或不適合) 配音(雖然也很好玩)。
我喜歡運用肢體來表達自己,我喜歡有現場的觀眾可以看著自己。
我喜歡表演可以帶來笑聲。
希望我有一個也正在全心投入的對手。

表演跟配音的一個關鍵差別,自己跟角色的界線感是很不一樣的。配音跟角色需要一段距離,比較像是角色的代言人,試圖成為角色本身太入戲反而會有不好的表演效果,自由度相對地沒那麼高(因為角色的肢體表演跟反應都不太能取決於你自己)。

但演戲則不能有距離,要自己真正地去感受角色所經歷的一切,可以掌握各種節奏跟反應。配音不能被情緒帶走,而演戲則是要任由情緒流動最好不要壓抑。配音真的比演戲安全一點,上戲下戲跟自我界線很明確。安全但我卻無法讓我

一直以來我都因為用腦過度而受到外人的肯定,例如考上了第一志願、很聰明很有邏輯等等。我覺得我的本質應該仍是聰明的,但應該不是那種推演記憶式的book smar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嬋娜的表演創作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