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養成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laudia共好空間擺攤實錄

Claudia共好空間擺攤實錄

這次參加了「女子的市 The Fair Ladies 」療癒市集,其實心裡既開心又擔心😅 當下收到可以去擺攤的通知,非常的開心,想著我又跨出一步,可以到不同單位擺攤累積經驗、認識不同的攤主、不同的經營狀況、累積自己的經驗,更何況是在花蓮,靠山靠海非常大自然的地方,對於喜愛親近自然能量的療癒師,又可以來個自在的小旅行,當然很高興可以有這次的機會~ 研究了一下主辦方的說明,主辦方只有有限的桌椅,沒有搶到桌椅就地取材自己製作桌椅擺攤😱 擺攤地點是個靠近海邊,有無敵海景但住宿昂貴、吃飯不易的地方😱我這次分配到的地方是戶外草地區,我要吃不飽、在外面風吹日曬、還要自己搭桌椅??? 我問我自己,第一次出門擺攤,就要選這麼高難度的嗎?行程規劃、場地狀況、住宿安排等這些事情都要安排。以前出門,通常都是人家安排的好好地,我只要準備好我自己的人就可以了😁 這次的擺攤之旅我要一手包辦所有大小事,時間、交通、金錢成本都讓我覺得會不會花太多心力在上面,再加上我誰都不認識,就要單槍匹馬衝去一個未知的領域,實在讓我很猶豫要不要衝過去😞 之後發現有認識的朋友有參加過台北的市集,他們跟我分享這挺像之前的「海或」活動,走嬉皮hippie心靈藝術風,攤位要攤主一磚一瓦搭建😳 喔!這實在太跳脫我的生活技能領域,實在太不安我請朋友為我抽了抽天使牌卡,天使告訴我這將會是一個收穫很多的旅程。 我也與我的第八脈輪對話,祂說我會因這次的經驗,更深地體悟「自由」二字,解鎖自己未知的能力,我辦得到的事情、可以顯化的事情,比腦袋所想的多很多,放心的走吧!我也發現,當我開始為這一趟旅行準備的過程,出現許多天使來協助我訂房、找路、給建議,讓我的心裡踏實許多🥰 既然要去花蓮了,就讓我推出好玩新鮮的擺攤內容吧!敬請期待 #女子的市 #能量療癒 #擺攤 #海或 #脈輪 #花蓮 #突破自我 #活的更加自由 --------- #我是Nathaly 蓮花天堂裡守護金色蓮花的Deva,透過金色蝴蝶協助人們轉化 ------------------------------------------------------------------ 🦋靈魂故事閱讀|$3000/1.5hr 我將透過身體氣場的觸碰,釋放靈魂深處的記憶,透過閱讀前世今生的故事,讓今生過得更無憾,並活出真實的自我。 🦋脈輪聊癒|$2000-4500/1-1.5hr 脈輪是人體內精微能量的中心,從尾椎到頭頂有七個脈輪,分別有相對應的能量、品質與顏色,透過脈輪聊癒能移除阻礙停滯的氣結,讓氣場癒身體氣流的運行更加順暢,讓精氣神恢復明亮品質並充飽能量。 🦋肩膀風水|$500/30min 從肩膀消融舊有的包袱,那些包袱不會再回來 🦋濕婆夏克緹平衡身體風水|$700/30min 協助讓過於陽剛的肢體表現、情緒傳達變得柔軟;讓過於膽怯不安的個性、心情,變得勇敢堅定。

2會員
10內容數
我是ACC能量風水顧問,透過空氣訊息的閱讀、脈輪能量的調整、精油的芬芳,讓居住的環境、靈魂所安住的身體,可以更加的放鬆、舒適。透過能量療癒的方式,協助人們往內探索自己,穿越生活中的迷惘,並看見自己喜悅的面貌。進而創造心之所向的生活。 經歷:ACC能量風水顧問、阿卡西紀錄高階解讀師、阿卡莎花卡療癒師、神聖自然藥草祭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yamayii W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靈魂療癒體驗---黑光白魔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溫柔的龍族守護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玻璃罩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_百攤台灣:100個攤販,100種台味生活的方式!】對你來說,有沒有一個味道、一個叫賣聲,緊緊繫著童年的某段回憶?【百攤台灣:100個攤販,100種台味生活的方式!】 ◎ 鄭開翔 #書摘 對你來說,有沒有一個味道、一個叫賣聲,緊緊繫著童年的某段回憶? 攤販經營的是一種帶有人情味的生意,除了賺錢,無形中也提供舒適愉悅的購物體驗。攤販與顧客之間的關係不僅是交易,也有相互扶持的關係,這種人情味也成為攤販的獨特魅力之一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09
【市集擺攤趣】小資女孩擺攤趣 來跟我一起到台中擺攤一直都很喜歡這種一邊工作一邊在外縣市溜達的旅行模式,所以每一次上來擺攤我都會把他當作小旅行,來跟"假日同事們"會和,攤友們也都十分熱情的照顧我,常常分享擺攤經驗談給我。
Thumbnail
avatar
Paula
2023-04-08
擺攤 5 周年5年前的今天,InkSundae第一次擺攤,是 Retro印刷Jam 舉辦的 《AR祭》。(天啊!時間過太快了,還記得那天口齒不清的自己) 報名的規則就是要有使用AR的作品,所以就做了影片中的小卡片,用指定APP就會動起來。 那時只有2本小書、幾張卡片、海報,還絹印了托特包,令攤位好像豐富一點。
Thumbnail
avatar
InkSundae
2022-07-29
市集擺攤的夥伴從市集回來,把陳列工具擦乾淨、布巾和圍裙丟洗衣機洗淨,彷彿有種儀式感,也覺得這些物品是我擺攤的無聲伙伴。另一個伙伴是我老公,總是先幫我攤位租金、陪我去擺攤、幫我處理電腦,非常感謝!幸好這營業額付得出租金,不然就只能苦笑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高校制服貓
2022-03-21
市集擺攤週六去了嘎啦嘎啦市集擺攤畫人像,好久沒有擺攤畫畫了,覺得滿緊張的,一開始沒有什麼客人來畫畫,後來我就傳了訊息問了一些朋友,看他們要不要來市集逛逛,順便看看我,我沒有想到,我的朋友群當中,竟然有四位來探望我,讓我好感動,我以為有一位我就該偷笑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4-11
市集擺攤畫人像今天趁著擺攤的許多空檔,畫了這幅畫,到現在手還感覺到痠痛,可見我花了不少時間在著色上面,說到畫畫,我漸漸失去了以前的感覺了,我已經不像過去可以信手拈來一堆點子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8-01
擺攤人生二三事#別讓情緒變成家庭的病毒 #願所有的人與人之間相處都能輕柔以待💓 昨兒市集一幕媽媽狠揍小孩頭部的畫面一直環繞在我心中卡住久久不能釋懷⋯ 想到以前在展望會當課輔老師 每次都看到一個臉上有五指印的孩子 那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到人臉可以有這麼鮮明的印子 很震撼一一一一只能努力想要用什麼言語表達才不會造成
avatar
cc
2020-02-25
首次擺攤再決定設立品牌時,給自己好多壓力,但多半都是虛無的擔心,回去收拾東西時心情很好,兩天下來擔心的事情都沒有發生,即使冷漠也沒有傷害,拿出自己耗費心神的愛被拒絕了也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誠實的感覺當下人們的反應,都大於自己想像的恐懼,特別是不確定當下自己擔心的是什麼,這樣就只剩下恐懼了。
Thumbnail
avatar
林山豆
2019-04-14
avatar
「撒下一粒種籽,大地就會開出一朵花。」
201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