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什麼#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你想來點什麼?

沒有一個明確的主題性,就:

  1. 勇士 vs 雷霆的比賽好看,雖然前面因為還在睡 miss 掉了快一節的比賽😅
  2. 打開公司筆電自主加班工作,想說平常上班日因為穿插不少雜事,實在很難專心在「寫程式」這件事情上,需要不斷做 context switching,開發效率大受影響⋯⋯假日就不會有上班日干擾源的問題了
    • 選擇這週假日加班一下下是因為有個任務真的需要好好專心下來寫程式,趁著假日有著比較清晰的大腦稍微多做一點,減輕一下下週上班日的心理負擔
    • 才不會每個禮拜都這樣子做呢
  3. 看 Generative Music AI 系列課程影片:3. History of Generative Music
  4. (之前的我肯定不會決定這麼做)最後還是選擇出門看看不一樣的風景,突破一下很懶得出門的自我:跟家人騎車去看看蒜香藤 → 家裡附近公園逛逛二手市集 (雖然去到了以後發現很沒什麼)
  5. 跟家人去吃很久沒去吃的千葉火鍋,肉吃太多,剛吃飽胃好撐好難受🥲

文章居然開始往流水帳的路線發展了😂

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so you have to trust that the dots will somehow connect in your futur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承銷人忙什麼|注意!如果你老是跟客戶處不來,要不到想要的資料,這5點絕對要筆記+收藏對於投行工作的朋友來說,要資料真的是一件心很累的事,因為投行要天天跟在各中介機構,還有發行人的各部門後面要資料,難免會讓別人有些反感,設想一下有人天天跟在你屁股後面討債的感覺,真的很煩。所以以下總結出了一些心得體會。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7-22
    我所追蹤的方格子創作者|藝術、美學、追劇、旅行....什麼都來一點!什麼都來一點! 還蘊含著"點閱"的意思。 有時太專注於自身的寫作,卻忘了這裡屬於文字型的社交網絡,找到有共鳴的讀者,同時也不吝於去讚賞同為創作者們的世界,是選擇方格子做為文字創作的平台,最具有價值的事情。 就不客套了,推薦幾位專注於藝術、美學、追劇、旅行,甚至是專心於生活書寫的創作者。 NANA濕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3-01-30
    還是來寫點甚麼其實我沒有特別要說的言之有物的話了。 今天又花掉了一天事假,避開魔王班,也為自己過一天的生日。 被幾個年輕的傳教士邀請一起用午餐。 還有遠方的姊妹送的LINE禮物星巴克套餐。 臉書上出現的生日祝福,幾個重要人物都有出現留言, 已經很值得感恩了。 雖然我在休息的時候,感覺好像還是無法打從心裡開心起來。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10-20
    這一路走來 我覺得必須記錄點什麼我一直都堅信「食物」與「催吐」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絕不會棄我而去的支柱 寂寞空虛時,「吃」就會好了 挫折困頓時,「吃」就會沒事了 傷心難過時,「吃」就會開心了 那些令人難以承受、需要時間消化的事情,「吃」可以讓我輕易的Pass過去 ......... 是的,我討厭無能為力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2-05-13
    想不到什麼新點子,求救朋友他建議來些雜談「稱讚我我會很開心,愛我追蹤那是必須。」自2018年南聲生生難也來到第四年,抱歉,發出這篇文我既沒有要下廣告宣傳,也沒有要辦抽獎活動。不過只是在世界閱讀日這天應景寫點什麼,假裝有在慶祝,有在關心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2-04-23
    來寫你的第一封信吧!給所有有心做點甚麼的朋友不時都有朋友查問如何寫信、交筆友的問題,明白不少人都會擔心寫得不好、觸犯禁忌而卻步,所以想了解更多才下筆。欣賞大家都有心關懷牆內的朋友,又不想傷害到他們,故在此分享個人寫信心得。(本來Jimmy Jungle出了個超實用的寫信攻略,可惜已刪除了)希望大家看完後都有信心和動力提筆寫信,因為對牆內的朋友
    avatar
    慕雲
    2021-10-10
    今天吃什麼 - 來點印度料理此篇寫於 2021/07/15 這一個星期都很忙,好像一下就到吃飯時間,一樣還是懶得煮,但又想吃特別一點的,今天就挑了一家有清真認證的印度料理來吃看看,記得以前曾經有去內用過,印象裡覺得很特別。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07
    新的一年 你要來點什麼? 新的一年  你要來點什麼呢? 是快樂  是難過  是喜悅  是失落? 今年  你要來點什麼? 走在路上,看見出現春聯的攤位開始販售了,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心中好期待也有悵然若失...一年過去,牛年報到,期待新年來臨,悵然有感的是時間過得好快,是否要為新年做好計畫,新的一年你想來點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2-05
    多元性別運動,除了“性/別”還需要什麼:一起來條列10點問題吧!1. 封面這個彩虹旗幟,是目前在美國開始有人漸漸使用的網紅旗幟,除了醒目可見的Transgander以外,還有非裔與其他有色人種也被包含在這個旗幟上面。其實我一直希望彩虹旗能夠多加一個專屬肥胖者的顏色,但是可能是因為彩虹旗本身就包含“多元”,所以才沒有肥胖者的顏色吧?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7-01
    第二人生:為什麼沒有人來點讚?知識流動,一日分享 按讚是經營人際關係的一環 臉書貼了一個文,結果不到5個人按讚,很多人搞不太清楚怎麼那麼少讚?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