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點廢文吧 寫作是件快樂的事對吧?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的我一直處於在完全沒有靈感的狀態,每當打開電腦 打開筆記本完全寫不出半個字。一直遲遲寫不出文章。這讓我感到焦慮。

然而就在前幾天早上起床突然感到特別有靈感,於是我趕緊寫下去參加哈利波特快閃店的文章。之後也寫下了聖誕夜驚魂公仔開箱文。可是當我在寫開箱文時候,這時候的我寫作狀況開始變差其實怎麼寫都不順,雖然最後發佈出去但怎麼看就是少了一點感覺。對比快閃店的文章我認為是有差異的。

有時候我在檢視自己之前所寫下來的文章,有些真的我自己很想刪除重新在寫一次,可是當要按下刪除那刻「我猶豫了」。猶豫的是重新寫會不會比現在的更好或是更糟?重新寫會是我想要的呈現方式嗎?當這些疑問產生時我靜下心思考著。經過思考後我決定「留下」這些作品。因為這些都是我自己親手寫下的作品。

如果一直的否定自己的作品,那就真的成為不好的作品

這句話是我腦海突然閃過的話語,也在這時我發覺到從一開始寫作到現在,每一篇文章都是我的心血。這就是我的經歷無論好壞,就算寫得差又怎樣,至少我要表達內心中真實的感受。更重要的是在寫作當中的我是「快樂的」。我喜歡寫作也想一直持續下去。

現在的我隨身攜帶一本筆記本,隨時想到什麼看到有趣的紀錄下來,變成一篇文章。沒有靈感怎麼辦?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在重新拿起筆盡情寫作吧!

圖源:方格子圖庫找尋的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歡迎點擊一顆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