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印尼炒泡麵味道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尼炒泡麵

印尼炒泡麵

很多年前去印尼時,最喜歡的其中兩道小吃店餐點,就是印尼炒飯和印尼吵泡麵。印尼炒飯的印尼文是 nasi goreng,nasi 是飯的意思,所以goreng 就是炒(食),炒泡麵則是Mie goreng instant,回來之後還念念不忘。

印尼炒飯

印尼炒飯


無論是炒泡麵或炒飯,精神就在於醬料,由於懶得蒐集調製那些醬料,所以最方便的就是買印尼炒泡麵的泡麵。



這一牌的泡麵我以前買是一包$9,現在已經漲到 $15、$16 了(物價一去不復返啊~),所以雖然好吃,但我是越來越少買了。

不過還是買過幾次,既然重點在於調味,配料我就沒研究了,家裡有什麼加什麼

自製炒泡麵

自製炒泡麵


有次還曾經加過香腸,不知道印尼人看到,會不會像義大利人看到pizza上面有鳳梨那樣抓狂。


But who cares~~好吃就好LO好吃就好LOL


自製炒泡麵

自製炒泡麵

*****除特別標示外,圖文皆為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廣告時間~~~~~~~

翻譯資歷近10年的我,最近開設了臉書的粉絲專頁,裡面收錄了所有與翻譯相關的討論與譯文,歡迎舊雨新知按讚追蹤:

翻譯人森的滋味

如果喜歡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96會員
339內容數
除了翻譯之外,這裡也是抒發烘焙、時事、戲劇、書、自然環境、信仰等想法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