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67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hould you but fail at – Sea –

In sight of me –

Or doomed lie –

Next Sun – to die –

Or rap – at Paradise – unheard

I'd harass God

Until He let you in!

 

 

如果你在海上消失

在我的視線中消失

或是上天命定安息

明天日昇時入安息

或在天堂掌聲未聞

我會煩擾上帝聽聞

直到祂讓你入樂園

 

默想:

我以前工作單位的主管,前日因病過世,使我不勝唏噓。過去的種種,也許讓我對他產生芥蒂或心結,經過很長的日子,還是不能完全釋懷。如今,他結束了在世上的日子,我的確不需再有任何的「感覺」,剩下的,就是為他靈魂祈禱,如果我還配得的話!我不知何時,也一定和他走一樣的生命路,為他祈禱,就是為自己祈禱。「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我告訴你們,要快快地給他們伸冤了。」(路加福音18:7~8)向神祈禱不怕多、不怕煩,想到就說,這就是與神相近的機會。

 

39會員
407內容數
嘆不盡的日子,在時光隧道流逝。只有回憶,方可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