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讀經|上帝感興趣的是......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詩篇 32:8

在等著要救火中。索性打開靈修文來看看。

今天靈修文主要提到的是,雖然結果很重要,但過程也是不可忽視的。「在多數情況下,少了人生的行程,我們就不能算是做好準備,去接受上帝為我們所預備的豐滿。這行程不但必要,它更是上帝為我們所定的旨意,整體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所以需要「操練」,練到每一次都是像自然呼吸一樣的「做出抉擇」。


之前父親過世,直到告別式的整個過程,我都特別有感觸。即使是基督徒,可是若不儆醒,我們的行為將會透露出我們的信仰是否純粹。

比如:

1.我媽和我姐說「喪家有貓是忌諱」,所以不准我把貓帶進屋。

2.禮儀公司是某位退休牧師開的,然後辦基督教喪禮時居然有「靈車一發動,路上不能停」的忌諱

3.我弟捧骨灰時正好下雨,還有家人堅持要撐黑傘

4.滿口謊言,然後說「神的愛能遮掩過犯」

5.沈迷於塑造完美的人設。把說出真相的人視為魔鬼。

諸如此類,都是非常荒謬的,而那些人都是幾十年的基督徒,卻對這些事沒有警覺心。所以「操練」是很重要的,是要「有意識的」去行動,直到最後變成自然而然。否則即使喊了幾十年的「主啊主啊主啊」,你都仍不能進天國。

我對最後一點尤其不能接受。因為我父親並不覺得自己是完美的,但除了我以外的家人卻著迷於以謊言粉飾一切,竊佔神的榮耀。這絕不是父親想要的。所以我對這點非常痛心。真的只有我了解我父親的想法,可是我卻被視為叛逆,意圖使父親蒙羞。但正因為人的軟弱,才更顯神的大能大力,這不就是聖經中許多人物用生命告訴我們的嗎?


所以今天看到這篇,頗能理解,雖然最終結果是很重要的,但能達到那個結果,必定是之前無數次累積而成的。所以每次,神都看重。我們有沒有仔細的檢視我們的信仰和想法,有沒有努力的去調整修正?

這段時間一方面忙,二方面刻意讓心情沈澱休息了好一段時間,撐過明天的股東會,一切要恢復上軌道了。願神始終在我人生的路上指引方向,並使我豐富有餘,恩典滿滿。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Youversion系列:徹底弄清楚回到上帝對你今生量身打造的規劃

🍀2023/6/29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依序目錄及所附推薦詩歌清單,見→再談一次「新新約」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潘朵拉寶盒職場捉妖記旅程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

102會員
338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