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天地間耳語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陽漫舞  拍攝   嚮往

戀陽漫舞 拍攝 嚮往

小的時候,我聽著有趣的1001夜

我說想要當個童話故事家

帶著天真的童趣心


幸好,我天馬行空

我把幻想給了電腦

讓它幫我發布所寫的文章


幸好,我感情充沛

我把綺夢碼成了字

讓它努力編織成故事


長大之後,我仍然聽著有趣童話

我想創作動人心弦的故事

像刻骨銘心那樣


幸好,我仍在碼字

我把碼出來了文字

在不同平台間流浪


我問著我自己

幸好我仍然是教育者

只是我愛在天地間耳語⋯⋯⋯
戀陽漫舞

戀陽漫舞



比起柔和的月亮,我更愛......耀眼奪目的太陽。我貪戀著陽光帶給我的一絲溫暖與美好,哪怕刺眼受傷,也無所謂!!我只渴望被那太陽的光芒.....照亮屬於我的一方天地!輕輕的、柔柔的,我在陽光下......漫舞,舞出自己的人生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