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你的人間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會有人費了好大勁,才尋覓到獨屬於自己的「人間」

你我在這人潮擁擠的世界哩,尋尋覓覓 找尋自己 找尋未來 找尋一生

有人窮盡了半生歲月,才終於知道自己是誰

有人爬遍高山萬里,才終於尋到自己的朗朗晴空

這並非是指說愛情而已,現在人總喜歡將「愛」捧上一個至高點,卻從未理解過愛的本意,於我來說愛的本意並非是付出了自己的所有,耗盡所有的福氣才能尋求,而是你在不斷的磨練中鑄濤下那堅毅不屈的靈魂,以自己最美好的姿態去迎接的,而這份美好的定義是在於你自己

「我以我最喜愛的模樣去見我的那份愛,我配得上我也值得被深深愛上。」

但不光是愛情而有這樣的佳景,親情也是、友情也是你自己亦是

通過不斷的考驗以及苦難裡衝出來的那個你;經歷過喜怒哀樂那個重視自己情緒的你;那個晴天會笑、雨天自己撐傘、百花勝放簇擁的那個你,也是你自己的人間。

所以「人間」是什麼?

人間是你降臨到這個世界上所發出的感動

人間是你見到真愛的所湧出的淚水

人間是你不斷努力所綻放出來的自己

人間是理直氣壯地享受所有美好事物的你

所以,親愛的你看看你的人間有多美好「你非常值得這些美好的事物」

希望你我都擁有大膽接受所有美好的氣度,無論你的身材外貌、工作地位,無論你是否正處於悲傷的階段,我都想熱烈且肯定的告訴你「你是你的人間,請這珍貴美好的人間好好珍惜自己,因為這個世界就是由許多不同的人間組成的,哪怕今天下雨、花草枯萎相信你都會有重新站起的勇氣」


親愛的,謝謝你看到這裡

看到那顆流星了嗎?那是為你落下的星星來到你身邊,默默照耀著你

親愛的,請問你覺得你的「人間」美好嗎?我想肯定很美好吧,因為你是這世界獨一無二的,我與你素未謀面但我想誠心的祝福你「如若你正在找尋你的人間,我祝福你一路上平安喜樂,萬事順遂;如若你早已找到了,那我要好好的對你說,你的人間非常美好,你非常美好。」


6會員
23內容數
百年人生 千年過往 墨筆下的是誰的無奈 杏花樹下是誰在盼望 以文字來詠唱出這千年的情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