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月-我的三個看見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月-我的三個看見

自從2023年1月1日交棒桃園並來到中四處,這片我心目中的沃土,它是2006年我第一次分處的女兒。她一直以來都表現卓越,不讓人操心,可說是弟弟妹妹們的好榜樣,更可以說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相隔17年,來到女兒家,內心雖然有點不自在,但感受到一種熟悉的溫馨,這種感覺給我安全感、歸屬感和成長感。


我有三個看見:


1. 看見中四同仁在夏賽中取得的卓越成績,每個人都表現出色,令人佩服。更令人振奮的是,早會的分享毫不藏私,充滿養份。每次聽完都像是海綿大力吸收,而他們如同大樹一樣不斷成長茁壯,很過癮啊。


2. 看見中四處不僅有一個漂亮的辦公室,還滿牆都是第一名錦旗和獨一無二的三連桂冠紀念扁額。這些榮譽不僅是永恆的,也是藍鵲企業家的見證。這能讓新人充分感受到安全感,因為他們在同事身上看到自己的可能性。


3. 看見中四處用心舉辦活動,展現高水準的創意,充滿歡樂與溫馨。特別是那裝滿多樣又高品質的飲料冰箱,顯示了對同仁及來賓的悉心招待。這種氛圍令人感到溫馨,並增強了家的歸屬感。


中四處的目標自定,生活自律。四處充滿愛,讓每個人都富足快樂。


這一切都歸功於中四處扛霸子許雅琳的無私奉獻,以及蔡篤志的卓越貢獻,共同打造了這片讓人感到安全、歸屬和成長的沃土!


江文德 筆于中四諸圓室(德大自在諸事圓成)2023年11月

2會員
48內容數
壯遊趣真諦:不走出去家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永遠別忘記要「好玩 愛玩 會玩」;玩才是壯遊的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