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迷人又耀眼燦爛的補習班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開學後,工讀生姐姐就比較少來補習班了,都六日來居多,聽說她還是大學生,好像是大四,還是高三的我們很好奇大學生活是什麼樣的,上課前或下課時,愛湊熱鬧的我也會跟著其他同學去找那個姐姐聊天,也有同學有感情困擾想問,甚至有同學想打探姐姐有沒有男朋友,姐姐都說保密不能說,我看是沒有交男朋友不敢說啦。

一陣子後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這個姐姐了,我們也很能聊,姐姐懂得很多,幾乎有問必答--除了感情,姐姐就是很多人都會喜歡的那種,我想先下手為強,於是鼓起勇氣跟姐姐要了IG和LINE,姐姐也豪爽地給我了,大概很多人都會和她要這些,我想她也習慣了,看著姐姐的IG,我發現姐姐的一個秘密,直覺告訴我,姐姐有過交往對象,她們也已經分手了,也就是姐姐是單身,我可能有機會。

這天我刻意提早到,『姐姐,妳的前任不是男生吧?』想說我們很熟了,趁著其他同學還沒到,旁邊也沒有其他人,直接問應該沒關係吧,我是有降低音量,沒想到姐姐沉下臉不說話了,瞬間有點後悔不該這麼衝動探姐姐隱私,『對不起,姐姐,我不該問,請當我沒問,我說錯話了,真的對不起!』我不敢看姐姐的臉,「沒事,妳怎麼知道的?算了,我不太想聊這些,也跟妳無關,妳不要放心上,趕快去上課吧。」

我聽見姐姐用略微沙啞的聲音小聲說著,再次跟姐姐道歉後我就去上課了,心神不寧的我,今晚的課有些聽不太進去,姊妹淘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好像有點中暑頭在痛,她也相信了,直到下課離開補習班,我都不敢看櫃檯那邊,我怕看到姐姐。

108會員
56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