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和解|曾經我選擇離開的靈性團體,讓我內心感到自責和愧疚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曾經經歷一段深刻的靈性團體生命經驗
在多年的生命教育教化培養
所有的思想、人際關係、已經深植在自己之中


有一天
她慢慢的感覺到不太對勁
錢被挪移到私人的使用
她感覺到有些事情好像錯了
有奇怪的教條、有許多的框架
組織的初衷改了、權力使人改變
即便是追尋靈性的組織,仍然有著人性越不過的遺憾


於是開始帶著疑惑
帶著內心的困擾、失望甚至憤怒和無奈
那是一份很大的勇氣,要選擇離開這個曾經深深在其中的組織
明明許多的朋友、家人都還在其中
但自己卻已經沒辦法再改變什麼、也無法繼續追隨


一樣的,陪伴個案經歷了一場內在和解療癒
那是多大的一份傷痛
必須離開培養自己的「家」
進入潛意識 看著當時組織中的同伴
她整個人都在顫抖
對於這個決定,對於這個「家」的轉變
內心又多麽的失落


有多少人都無意識地把身心靈團體、靈性、宗教組織當「家」
也因此會有許多對「家」的包容、支持、無條件的奉獻
但那也來自於自己無法在世界上紮根
所以當無法再完整的交托自己的信任時
那份對「家」的失望是完全能被理解的
然而當出走的那個人
又要帶著多大的悲傷
你知道並承認,這個曾經養育我一切的家
我救不了它、我幫不了它更好,這是一份對生命的臣服
在你盡力而為之後,接受你盡力而為卻無法改變的生命發展
我只能接受它必須面臨的命運,並選擇離開


在和解中,我們能跨越時空的去承接當時內在無法言說的感受
在和解中,我們能對當時不理解自己的他人,重新的用更和緩的態度讓彼此完成無法溝通的遺憾
完成內心的未竟之事
最終,我們能彼此接受彼此的選擇

「謝謝這個家,謝謝你們,曾經如此的教導我,這份愛,我會永記於心,但現在,這個家已經不再適合我了,我對你們獻上我的祝福,從今以後,我將走出更加適合自己的路、創造自己在世界上的家。」
結束後,她輕鬆多了
這件事已經在她心中重擔了許久
總是帶給自己無法處理的內心愧疚

..........................
和解是有愛的
但也帶著恰好的智慧
愛和智慧的平衡,可從完整的和解中得到
因此業力不再出現,你認領了該恐懼背後該學到的智慧
這份力量極大的自癒系統,本就在你內在之中
和解並不難 只是一顆願意愛的心
學好和解 你將一生受用
不用學著滿手法器工具
因為#你就是自己的療癒管道

1.身體和解帶你成為自己身體的療癒師,不再與自己身體分離
2.鏡子自愛帶你愛好與自己的關係,不再失去與自己的連結
3.和解療癒帶你處理生命關係,各種關係達到和諧流動
4.脈輪深度覺察與生命實踐,創造新命運沒有那麼難


#和解療癒培訓秋季班班即將開放報名
疫情期間個案採線上服務
https://reurl.cc/kZAzln
為什麼生命和解是我最推薦的療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JA-qOJJG


讓療癒走入內在
你就是愛的本身
.......................................
Tzu 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