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會窮(番外篇)?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不一定要學會解決所有的問題,因為有很多問題,時間會幫你解決,你也不用時時去解釋為何這麼做,因為你會有永遠解決不完的問題,還有,你必須忙於行動,因為勇於嘗試,即使當下行不通,但依舊能尋求改善或改進。

若這些你都沒做過,那.....富貴與你的距離....真的....很遠。


我去體驗,做出調整,然後再次行動。但對於我曾經的體驗嘗試,我都會偶而去看看它之後的變化。只是知,並沒有想要改變什麼,而是對於過去做的,也要防止再次做出愚蠢的決定(別...太常回頭,也是會跌倒的)。

就好比說吧....大家都說下一個會更好

這是有條件的...如果你沒當下改變你的思維,改變你那錯誤的想法,你的下一個,並不會更好。

我有個同學,她曾經對我說過一段話,到現在..我還一直記得。那就是...即便帥哥都是花心,不專一,她-還是喜歡帥哥

那你的下一個...什麼會更好?如果你不改變的話,什麼...都不會變好。

我在學做菜的時候,只專注於不斷試驗,不斷修正,失敗了,也不覺奇怪,因為我本來就不會阿,不會,失敗很是自然。做菜的時候會這麼想,但其他生活中的所有事,為何不能像學做菜般的一樣的想法,本來...就不會啊,失敗這件事,看得平淡。

從這件事得到一個雙標的啟發,越發在意的事,越是不容許失敗的這種心境,很常容易在人的心裡。所以讓我們變得不容許失敗,更害怕失敗,因為失敗所得到的後果,並非我們想要的。

做菜,都肯一再嘗試,但為何其他事不行?


若能秉持做菜的心情,一而再,再而三的嘗試,那麼其他事我們也能做得更好?是懶?還是怕?

若非學了做菜,有些事,讀了一萬遍,也許都不一定能懂作者所說,作者寫出經歷,是因為他經歷過一些事,我們沒有經驗過很多事,有些感觸卻無法感同身受,所以試驗,試煉,嘗試,再不斷嘗試後,有很多的成功本就是理所當然。

當你累積了許許多的嘗試,試驗,試煉後,可想而知你的成功還不接踵而來?

一路因為做菜而得到很多的寶貴經驗,再加上驗証書上的經典名句,有的只是滿滿的感觸,讓你想要繼續往前行。

全心全意的求取成功。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被成功圍繞會是什麼心情?答案有可能是志得意滿,也有可能是少年得志,更有可能是驕者必敗。

而正確來說,在成功的路上,隨時調整心態,調整心態,還是調整心態,在成功過了頭的洗禮下,很容易迷失自己,真的太容易了。

我身邊有兩例,就在成功滿滿,得意滿滿時,卻出現了一個天大的意外,真的就像電視戲劇般寫的一樣,當你飛黃騰達,正在走運的時候,有個機會,有個朋友,找你做檔生意,而你認為在成功之下,沒有什麼好擔心的時候,沒想到是一個陷阱,所以,又被打回原形。

你又回到當初那個窮小子,而這...也不過是又是一個經驗,一個很痛的經驗。

所以,你為什麼窮?

80會員
816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