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常因為某一點不完美而退縮,也因為這樣我的話總是有許多的不確定,再加上我不喜歡把自己的立場壓死,退縮、猶豫成了我的標籤。

這次我負責了一項蠻重要的任務,是和社團存活有關,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把這件事看的很重,還是事情就是那樣的不重要,我犧牲好多時間在處理資料,資料包括今年的會議紀錄、社團開銷、活動流程……,這些資料照理來說會在該有的雲端資料裡,我只要下載、列印就好了,但問題就出在做這些資料的人亂放和沒做,那我該怎麼辦呢??????

沒錯!一一去追討或生出來!這讓我非常非常吃力,第一:這些資料不是我整理,這是社長的工作,所以在找的過程中,找到快發瘋,資料裡面還有一些微小錯誤,名字錯的、日期錯的。第二:問社長這些資料要繳嗎,因為學校換人檢查書面資料,有些繳交資料有所改變,但問社長一問三不知,使得這件事更麻煩。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社長他要請我幫忙了,因為是真的麻煩,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做好。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位伊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己嚇死自己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可愛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修室亂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列車上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忙」需要等價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