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願望 核心的魔法竅門🪄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文章的驅動力是— 我在照著瘦身影片跳時,腦中蹦出的心法❤️

舉減肥為例: 很多成功的案例、我們其實也應該都知道方法, 但要嘛提不起勁;要嘛堅持不下去;要嘛覺得太累、短時間看不到動力想放棄~諸如此類的魔王, 那到底怎麼過關呢?

raw-image

想分享這招— 🫶🩰

底層邏輯是「自我認同」、「專注焦點」💡 


什麼意思呢? 舉減肥為例子,如果我們一直關注 「我好胖」, 怎麼我這麼認真運動都還不瘦?! 那關注的焦點就容易在焦慮、不足、自己不夠好~

所以容易越減越無力, 又或者是好不容易減下來; 因為想犒賞自己又反彈回去⋯⋯


所以取而代之的是用行動的養分和燃料⛽️, 與自己對話,給自己灌養分和不斷告訴自己現在累積的進步💪 。


舉例來說;我照著鏡子跳barre workout的有氧運動影片;從這些動作上,感受到自己的體態是優美的,

會告訴自己我是漂亮的~ 我值得美好的體態😊

然後透過行動和鏡子中眼神的關注,

不斷的跟自己的潛意識對話, 跟他滋養,

給這樣的正向自我認同關注➕🫶

(我現在非常棒的伴侶,也是靠這樣慢慢顯化而來的)


過一段時間,你發現自己真的有些成功,

你又獲得變美變好的燃料, 獲得了證明的小徽章~

就值得在心裡給自己誇一誇👍 這就是信念的力量, 不斷透過意識—》行動—〉驗證—》加深信念系統! 產生了這樣的正能量閉環~


😇所以為什麼 聖經裡 有一段話是:

只要相信 ,就必得著。




5會員
13內容數
這是來自一位職涯療癒師約十年的科學+靈性的實作手冊,致力於用心理學及大腦科學的方法,來幫助焦慮世代的青年人蛻變成為幸運又快樂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