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牌陣:在職場中感到迷惘,下一步該怎麼做?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個牌陣來自於【365天的塔羅魔法牌陣

但因為書籍是有人翻譯過的

語言之間的隔閡,透過翻譯好似又少了點味兒~

於是我有稍微做改良,變成是我自己看得懂

應該身為台灣人的你我,也比較看得懂

而且調整後有比較好解讀,分享給需要的人!



牌陣說明

➊ 我喜歡做什麼? ➋ 為什麼?

➌ 我不喜歡做什麼? ➍ 為什麼?

➎ 我擅長什麼?

➏ 過去的什麼樣工作狀態/工作內容讓我感到心滿意足?

➐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該避免什麼?

➑ 誰/什麼信念會影響我的職業選擇?

➒ 誰/什麼信念能幫助我找工作?

❿ 什麼能推進我的職涯發展?

❿➊ 哪一張牌最能代表我喜歡的工作?

raw-image

*這個牌陣較大,解不出來時不要卡在那裡拼命想~直接再抽一張解釋牌,或是使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療癒珠寶盒
Pisces.Sannie
Pisces.Sannie
我是Sannie珊妮,靈氣療癒|牌卡占卜|動物溝通|身心靈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