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我都沒變沒進步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我看起來每天都一樣,沒有改變,也沒有進步,或許也是某些人口中的退步

我好想花了比以前多的時間在追星、看劇、看影片、看綜藝,我還記得幾年前,有一 次崩潰的講述我的想法時,有個姐姐回應我,你壓力太大了看一點綜藝節目吧,其實以前的我很難看綜藝帶來放鬆,因為我覺得他們好辛苦,如果要一直一直在節目上看起來很快樂,其實很辛苦,一直撐著很高的能量主持,真的很耗費體力

很多事情不能小看,因為你不知道背後有多辛苦。

想說甚麼享批評甚麼,就先去嘗試自己做做看,體驗看看,若能夠放大想像,你就能更接近一點他的感受,但你依然無法真的體驗。

我現在依然很佩服那些堅持所謂夢想的人,所以我現在花時間看,我還是在看細節,看堅持,以及看那些如何撐托出他們的,所謂背後的導演、後製、企劃以及所謂的金主。

在此我也在思考所謂的市場,其實我感受到很多的不安,但也因為這樣的不安是我去思考過之後,覺得自己可以慢慢把自己劃分開來,我可以有感受,也可以體驗,但是他確實動盪不安,而我是否能使自己安 就好。


我只是想說說,看似沒有改變或是變得不好的我,其實有多努力。而我也學習理解你們的不理解,接納你們的不理解。

5會員
56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