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我挺柯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來到四年一次的總統選舉,電視機一打開,滿滿都是相關的報導,但是內容卻無比的偏頗跟不真實,報導參雜著真真假假,各個媒體報導的內容如果仔細看會發現它的政治立場絲毫沒有站在一個第三方的角色去報導新聞,可以看出很濃厚的政治傾向,聰明的你應該不難分類這些媒體是屬綠營還是藍營,現在假民調盛行,全台到底有多少人被洗腦,還深信不疑,看看自媒體的街頭民調跟訪問可想而知被洗腦的人還不少,被斷章取義或者新聞帶風向進而透過新聞去評斷或支持候選人的也不在少數。


又或者高喊台灣價值、台獨跟抗中保台的人盲目地跟風和支持絲毫沒有考慮到現實層面的問題,台灣媒體淪為這樣的狀況,已經失去媒體的真正用途,對國家未來發展都是一種阻礙,人民的思考模式也會被慢慢塑型,這樣豈不跟北韓一樣從小接受偉大金正恩思想又或者聖戰士從小洗腦有何差別,連媒體都控制的國家已經算半個共產主義了。


2024總統大選一股新的勢力崛起,柯文哲絕對是藍綠兩黨不可忽視的對手,可以看三位候選人的談吐跟思維我覺得高下力判,一個務實的台獨參選人把國家拖入一個危險領域,一個不好好做完新北市長講話口吃毫無政見只會一直說好好做事讓%才能贏小黨的候選人,跟傾聽人民心聲,為了讓台灣變好的參選人,我相信人民的眼睛還是雪亮的能夠判斷事物的真相,明年我會投下我人生第一張總統票,希望能夠選出一個真正帶領台灣邁向正軌的總統!

27會員
40內容數
想要財富自由投資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分享自己操作股票的對帳單和心得或想分享的事,以及當初買進股票的原因是什麼,培養玩股票正確的心態和觀念,並不用懂得很多,能賺錢就是好事,如果有幫助到你,請贊助我,讓我繼續寫出優質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