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照顧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運動是喜歡也熟悉的彈跳床

45分鐘讓我的心跳加快

身體很快熱起來


以往瘋狂的彈跳結束後

我都會急急忙忙去洗澡

不會留時間做緩和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靈感決定跟著影片好好收操吧


隨著和緩的旋律

心跳慢慢放慢

身體感受到的熱也慢慢降溫

每一個拉伸

每一個扭轉

都讓我更能感受到我的身體

這時才體會到

明明和我的身體朝夕相處

我卻如此陌生

哪裏痛 哪裡酸 哪裏緊 哪裡鬆

我無法清楚地描述及辨識


我用了無數的時光探索外在的世界

看很多景色 閱讀很多書 認識很多人事物

也大量的利用身體

做各種想做的事 追逐不同的目標

爬山 運動 工作 旅行 玩樂

卻吝於分一些時間認識自己的身體

讓身體好好放鬆 伸展 與休息恢復


不過很感恩今天伸展的靈感

讓我意識到這件事

讓我有機會試著和自己的身體當朋友

然後溫柔的相處 聆聽 感受與照護

raw-image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