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

早上準備在一個「極度偏頗」的文章下留言反駁時,居然發現我無法留言,

我還想說「現在有封鎖功能」嗎?

結果仔細一看,是我被全面禁言。金抹宋!!!


準備要狂飆了!!全部關掉重開,就好了。

大概是上天叫我冷靜吧。

那篇極度偏頗的文章在指控2015年時的蔡英文不做事,


但當時蔡英文沒有任何官職啊!!!那個人一直以來的文章都是偏頗、【完全欠缺邏輯】的!!!

還自以為有道理。

每次看每次都火大!!哼哼哼!




🍀2023/2/7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3會員
348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