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五個月如何速速瘦16公斤🤘(1)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言:
我是吃了全餐最後還剖腹產的媽媽,沒有去月子中心⋯

沒有去月子中心的好處

  1. 從醫院出來後,我可以馬上回到我習慣的窩。
  2. 產後7天我就能馬上出門奔找我喜歡的環境,按摩舒壓身體。
  3. 跟對的人,熟悉的空間,才能真的放鬆心情吧!

神隊友很重要

我媽媽跟老公兩位是非常重要的隊友,
盡量不限制我出門,畢竟還是認為月子要做好⋯
但是我知道怎樣做對我來說是好的❤️,
偶爾出門跟朋友聊天一下,
我媽媽也會幫我看著寶寶👶🍼

月子餐主食部分:

月子餐完全都是靠老公晚上煮好,
因為白天老公還是要上班,我只需要拿出來蒸一下,
簡單飯菜魚肉牛肉雞肉,營養均衡就好,
補品媽媽偶爾會煮雞湯、魚湯簡簡單單不過多調味。

月子餐點心部分:

有時老公會做桂圓紅棗銀耳湯,薏仁紅豆湯,溫性水果,月亮蝦餅…垃圾食物😅😅
偶爾晚餐老公會煮叉燒拉麵、栗子山藥雞湯、咖喱牛肉⋯也是滿多元的。

產後第一個月:

由於我是剖腹產,傷口還在修復,因此我第一個月以休養為主,
但是還是得擠奶餵小孩,把屎把尿,此時還是要在家上班,
雖說是休養,也是滿忙碌的,新手媽媽沒經驗,
小孩有吃有睡有長大,沒摔沒生病應該就可以😂😂

一起和平共存🥰

回家第一件事量體重,小孩出生只掉6公斤,
此時是產後第八天了。還有10kg要面對,最擔心的只怕瘦不回去⋯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如有專業問題可請教專業人士*





4會員
16內容數
記錄2022年從懷孕到生產的全程,包括產後減肥、育嬰假結束後回歸職場,以及面對托嬰生活的點滴。這段旅程見證了我由女孩轉變為母親的角色。初為人母的過程中,我經歷了許多新手媽媽可能未曾預料到的挑戰與喜悅。透過這個日記,分享生活中的心情,並紀錄美好瞬間https://button.like.co/berettabagel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