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精神病院的日子|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住在急性病房將近十天,裡面有戒毒戒酒、思覺失調、躁鬱症、憂鬱症等等,或生活不能自理的病人。

每天病房都鬧哄哄的,哭哭妹從早到晚邊著色秘密花園,邊哭說【不要永遠住在精神病院、他媽媽說要送他去療養院、他想回家】,護士偶爾哄哄她,偶爾其他病友受不了會吼她閉嘴,或甚至進去保護室打鎮定劑。

還有自稱是死神女兒轉世的室友,每天都說要幫我祭改。剛開始覺得煩,後來發現她偶爾有可愛的一面。我認真地問她,欸既然你是死神的女兒,

那你幫我問他,他知道我很想死嗎?

【知道啊】

那為什麼不讓我死,我很痛苦!

【因為你是天使,最大的那種,所以你不可以死!】


我簡直震驚得不得了。

雎鳩
雎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