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養病日誌】-死亡好嗎?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我一直想死,不知道是生活還是因為病況。
簡而言之,我不斷的在用意志力去壓制「想死」的這個“決心”,我坐在女兒牆上,與自己搏鬥好久好久,用好多的人事物去拖延這個念頭,而我也知道這一切是遲早的,我也想去住院,可是我還有課業。
就這樣坐在女兒牆上哭了足足半個小時,與自己搏鬥了許久,才從那牆上下來,換來的卻是瘋狂解離的生活,與自己搏鬥還不夠,我還要與人格搏鬥,不死亡換來的就是解離的那些人格們。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無奈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養病日誌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