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覺、一場好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很固定晚上九點就躺平,但好難一覺到天亮。睡眠狀況極差的我,好想回到小時候,一覺到天亮。

可能心事太多也太重不知道太怎麼辦,有些是對孩子的教養,有些是和另一半的關係,有些是對未來的茫然,還有些是對金錢的壓力。

生而為人,這些都無法放下。我知道,但可以給我一個好覺、一場好夢嗎?

不想每天因為睡眠影響情緒,最大的心願就是能有自己的生活,別再因爲睡覺把整個人弄得很煩。

今天是入冬以來最痛苦的一晚,從晚上開始就睡睡醒醒,冷空氣好想抽走了我的靈魂,我動彈不得。感覺自己在無病伸吟,可是那些痛苦很真實,每年都要經歷一段時間,只能說希望鬱期快快結束,讓每顆被囚禁的心得到自由。

    159會員
    312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