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光灑進陽台了呢!今天我給自己的目標是出門運動。離我家大概騎車15分鐘,可以去泡個三溫暖也不錯。

今天早上被尾椎的疼痛驚醒。當初生小孩的那一晚,我的機器聲響不停,血壓一直掉,後來在如廁時昏倒了,尾椎直直落地,過了這麼多年,氣候不時提醒我,那晚當我們經歷了快12小時的陣痛後,居然有更深刻的痛要我承受。

復健科醫生說變形處實在太深,物理治療的儀器設備幫不上忙,要我多泡澡緩解疼痛。所以我好高興找到一個有三溫暖的泳池,有助於我身心放鬆。

剛剛媽媽打來,問我生日想不想吃豬腳麵線,真沒想到我到了愛麵線勝過蛋糕的年紀。但有人把我放在心上,這種感覺很幸福。但想到生日也是母親的苦難日,好像應該我煮一頓晚餐給媽媽才是。

136會員
241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