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親愛的,我過得怎麼樣?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我也很喜歡問我的朋友最近過的怎麼樣。懶得報告進度的人大部分都是說還可以呀,雖然是很少收到負面內容。那我自己過得怎麼樣呢? 我是一個常常跟朋友抱怨到流於在講笑話的人,因為大部分的人也很困惑為什麼我會遇到這樣的情形。不過老實說我也回答不出來我最近過的怎樣。

好比說我這幾個月與某個平台上兼職了線上家教。在D卡文的洗禮,後來親身提領費用以後,我實在是沒什麼動力再繼續做這件事,真的是在做慈善。和平台導師談論後我也不想要當正職耕耘,儘管備課上課對我來說並沒有很辛苦,但您祖媽的英文也是努力了很久呀。不過在開啟視訊鏡頭的那一霎那,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的開啟認真模式在上課,過一段時間跟學生檢討目前缺乏的是什麼,建議做練習上的修改等等。

但我還是開始碎念學生了。因為還是覺得畢竟你付了錢也(不管是不是真的付到我身上來),雖然大家都以為我實領他們付錢的費用,沒有喔,我也想要呀。(? 所以就開始開刀。你究竟為什麼要報名課程,叫你幹嘛結果上課前才敷衍,我不覺得這樣會進步,可以去找其他不介意的老師,每次這樣瞎聊一點意義都沒有,你也沒有在造新的句子的時候用剛學的東西練習呀。@!#!#$%&*$$@!


我這個人生的長假,剛開始活生生的被撥了一層皮看見自己的模樣;失去了外婆跟奶奶;抓狂失控過無數次;經歷了我再也不想去回想的可怕經驗;告別了我不喜歡的工作;開始勇敢的說不要;停不下來的誠實豆沙包;越來越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但是偶爾還是擔心回去原來那個帶著盔甲過日子的我;開始變得更慢;每天繼續瞎忙。於是我找到自己的某個身分,叫做廢話大王。



2會員
18內容數
希望有浪費到你的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