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汝是?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笨蛋!我是傻瓜!

我是膽小鬼!不敢面臨新的挑戰?勇敢說不!


人有時候會沉默,並不是在思考,而是找尋自我人生的意義

 

本能無需解釋,如同生命由來、生存意義、生活真諦

 

沉浸過程,思緒漫步書寫出出的自我,會經過虛與實的交界

 

彷彿不曾面臨過,記憶與想法之間的裂痕

 

心地的黑與單純的白轉換,是光陰交錯的剎那停留

 

孤寂。存在這世間的生命謎題?愛是答案?尚未有過的空白

 

缺少情感,宛如空殼的書本,還有多少空白頁剩餘?

 

殘存的記憶?舉手,張開雙臂,握緊拳頭,放鬆,全身在呼吸

 

常識、訊息、知識、人事、智慧、回憶

 

無奈,明瞭自己,是現實的限制,像迷宮,不停地在打轉

 

迷宮尋找出口,繞著迴圈,跳脫輪迴,嘗試是勇敢

 

本能的定義?解釋?文字、言語、肢體、表情、情緒、意識、靈魂,表達人性

 

見人見智,執著、妄想、記錄、過程中,過往時,彷彿吹起一陣風。

 

今日,風起了!

 

我又回到前公司幫忙,依舊在收拾爛攤子和撰寫工作日誌,想不通…自己?


不斷地寫著…不斷地內耗自己…


14會員
77內容數
從八字命理與個人經歷,發現流年運勢的影響,用實際證明解析五術的重要性,尋找趨吉避兇的方法,探討如何改變生活與心態,甚至分享給周圍的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