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跟騷犯智火現代魔法系統.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騷擾長達四年實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年前被一個自稱是精神分裂患者、在臉書上聲稱他沒殺人就應該要感恩的神經病劉四月纏上,他不斷造謠攻擊抹黑我超過四年,告我刑事不起訴後繼續告民事,要我賠錢關粉專,最後均遭法院駁回。劉四月因騷擾我全家領了跟騷書面告誡、又被新北市警局跟台北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判定性騷擾成立,病態到肉搜盜我老婆小孩的照片亂張貼用來羞辱我。

raw-image

這個神經病的同夥還嗆聲要找竹聯幫的朋友送我去柬埔寨,被告上地檢才在那邊講說是開玩笑裝可憐。

這幾天他又起肖攻擊我沒有分析師執照教人做股票。事實上我在2021年就已經取得證券分析師執照,也從未開過訂閱或成立收費群等,這些都是輕鬆就可以查到的公開資訊,在那邊影射我從事違法行為,我只想說真的非常弱智。

raw-image

心血來潮用Google查詢了一下,還發現這個思覺失調患者身兼二代網軍打手的各種精彩事蹟,也難怪當初會在那邊毫無根據的抹黑我拿柯文哲公關公司錢,上了地檢才在那邊哭鼻子說我不是那個意思。幾篇看完之後只能大嘆三聲無奈。他現在在網路上經營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以及智火現代魔法系統,販賣各種怪力亂神的道具,就算訴諸司法讓他領了書面告誡,還是沒有辦法讓其徹底肖停,我該怎麼辦? QQ

raw-image
105會員
18內容數
價值選股、順勢操作、分散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