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溫暖菜板(折疊暖菜板)開箱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台北的溫度,真的是說變就變,
每天晚上煮完飯,洗個澡,再接完小孩回家,
菜都涼了!
想要再熱,但小小孩已經在家,
只好將就著吃吧!

折疊暖菜板

折疊暖菜板

在蝦皮上看到這個,折疊暖菜板。
考慮了很久,終於下單了!


考慮的原因如下:
折疊暖菜板真的有用嗎?
有人回饋折疊暖菜板要有湯才會熱?
也有人寫說,折疊暖菜板沒有想像中的保溫?

但也有人留言說,折疊暖菜板是ok的…
整個很讓我不知道該相信誰啦…

算了!花錢就知道真相了啦!

下單後,要一個星期才會到全家領貨,
我合理的懷疑廠商應該是沒有現貨吧!
現在蝦皮很多賣家,好像都不是現貨出的…
都要等一陣子,才會出貨…

等待折疊暖菜板出貨時,
我有看到嘖嘖的廣告
"meekee 智能恆溫暖菜板"

嘖嘖-meekee 智能恆溫暖菜板

嘖嘖-meekee 智能恆溫暖菜板

走預購的,超早鳥價還要2590元唷!
而且和我蝦皮上訂購的折疊暖菜板還蠻像的
都是可以捲起來收納的,(收納的問題很重要)。
嘖嘖上的行銷效果,果然就是吸引人!

恆溫暖菜板(折疊暖菜板)

恆溫暖菜板(折疊暖菜板)

恆溫暖菜板(折疊暖菜板)打開來就長這樣,可以捲起來,還有一條電源線

恆溫暖菜板(折疊暖菜板)

恆溫暖菜板(折疊暖菜板)

恆溫暖菜板(折疊暖菜板)有附一個收納袋,
整體收納後的大小,拿一個小孩的保溫瓶做對比。

恆溫暖菜板(折疊暖菜板)

恆溫暖菜板(折疊暖菜板)

上方聖誕底板有點花,這樣可能比較好看明白。

raw-image

112/12/24中午開箱恆溫暖菜板
先來退冰肉品!
12:35開始用"解凍"模式80度

raw-image

約莫12:52肉品退冰到可彎折現像,
因為只是個人花錢的開箱文
我家沒有測溫度的設備,
請不要問我,這個肉品現在變幾度了…
沒有那種使用前,使用後的溫度。

raw-image

13:00完成第一道,炒肉片
折疊暖菜板改成暖菜模式70度
目前室溫是19度(平安夜的台北是冷冷的)

raw-image

13:28 小小孩已吃完一顆荷包蛋,半顆蒸地瓜,
第一道菜,還是有餘溫的,炒肉片還沒有出現凝固的豬油。

12/25晚上又再次使用
今天的室溫也是19度

raw-image

放了一飯三菜,是還可以再放兩盤菜的,
今天星期一,按平日模式,煮完後,
洗個澡,去接小小孩。
回家後,已經過了約莫40min

第一盤出菜的炒肉片,是沒有凝固的豬油,
但入口並沒有很燙,就有點像一般出菜後,有些涼掉,但不冷的感覺。
目前只有飯是燙口的。

這幾次我放在折疊暖菜板的器具,
下面都是平的唷!
(包括第一天小孩喝水的玻璃杯)

我猜有在商品下方留言保溫效果不好的原因,
一部份應該是器具的問題吧!
很多碗盤底下環成一圈的"圈足"
(哇塞,我竟然知道圈足吶!)
所以會導致受熱面積變少。

第二天,按照正常模式,
出餐後,過了40min並沒有很燙口的原因,
我猜有可能還是器具的關係,
裝飯的是不銹鋼盒,有比其他鍋具來的薄,
所以飯還是燙口的?
反正,明天再試試吧!

raw-image

拔掉恆溫暖菜板後的炒豬肉片,
約莫10min左右,
豬油就開始出現囉!

暖菜板實測

暖菜板實測

2023/12/27(三)室溫21度
今天換上平底的不銹鋼盒來裝菜,
不銹鋼盒靠近最下面的部份,是熱的,
烤盤的部份,因為不是平面的,所以熱度還好。


對了!附上
我購買的110v 柔性暖菜板商品資訊
版面直徑:410*600
額定功率:300w
額定電壓:110v
重量:1.2kg
型號:經典款

提醒大家,在蝦皮挑選時,
要記得看一下電壓唷!
有些販賣的是220V

買了這個暖菜板後,
嘿嘿,我又在考慮,
不要買這個。

raw-image

大號的加熱杯墊,感覺另外兩隻國小的小孩,
早上起床,麵包加熱,好像蠻方便的,
暖菜板整張放著給他們用,有點浪費…
才兩個人的小麵包而已。

算了,大號的加熱杯墊,再觀望吧!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週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週晚餐-2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週晚餐-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動清潔刷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週晚餐-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節能恆溫4大類熱水器怎麼選?節能有真的省到嗎?優缺點比較[完整解析]冷冷的冬天洗個暖暖的熱水澡溫暖了身心,消除一整天的疲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洗澡最怕熱水器不夠力,讓水溫忽冷忽熱好痛苦,第一次選購或是想更換熱水器的你,到底要選擇哪一種熱水器,以下來完整解析各熱水器的加熱方式以及優缺點比較。 4大類熱水器怎麼選 市面上的熱水器分為4大類:瓦斯熱水器、電熱水器、太陽能
Thumbnail
avatar
Miru Chen
2023-04-06
散散的文 | 守候那永恆的溫暖 Hold the Eternal Warmth站在人生歲月的長廊上﹐看時光慢慢消褪。我知道﹐一個人生命若不在上帝之中,生命總是追隨著死亡,出生入死。然而進入上帝之中,我們的生命與永恆連接,地上隻是我們的旅途,我們隻是匆匆的客旅。我不斷凝視著窗外,久久地等待和守候那永恆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2-06
恆溫好像沒有說過 對於在乎的定義 並不是那種熱烈的 容易轉瞬即逝的 而是無論高低起伏 都能始終如一的那種底氣 維持常態並不容易 那裡面已然包涵著 包容 陪伴 堅持 體諒 以上
Thumbnail
avatar
白降丹
2022-08-26
肺炎 恆溫 氣候變化[Previously published on 2020.08.15, 信報財經新聞 Hong Kong Economic Journal A11 | 時事評論 | 建築思話]
avatar
W YIK
2022-07-24
【菲比讀書】守住溫暖且堅定的恆常儘管是常識,但人類時常忘了自己也是動物。生產的時候,媽媽會變成動物。 餐桌是神的手掌,麵包是佳餚。全家人共同分享一個麵包,感情也會變好。 麵包是家庭團結和樂的象徵。
Thumbnail
avatar
沈菲比
2022-04-15
恆溫|孫盛希-自選有感溫度三部曲之一,驟降的溫度是低溫保存還是凍傷?~歌名/恆溫 曲/孫盛希 詞/Molly Lin、孫盛希 歌詞: 你並不是冷血動物 只是有太多寂寞孤獨 多愛過於痛苦 少愛卻不能滿足 難相處 我是多你幾分熱度 不只有想被你呵護 當我慢慢地付出 愛卻悄悄變荒蕪 不如各退一步 何苦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2-02-21
超塑性恆溫鍛造-再硬的金屬都可以像麻糬一樣變形,但真的有夠慢!在一般鍛造條件下,鈦合金、鎳基/鈷基超合金…等鍛造溫度範圍狹窄、塑性差、塑流應力高的材料,會因為料溫與模溫的散失,變形抗力迅速增加、塑性急劇降低,不僅容易造成鍛件開裂,也需要更大的鍛造設備噸數來因應;為了解決這樣的狀況,自70年代以來等溫鍛造與超塑性鍛造迅速被發展與應用。 恆溫鍛造有幾個特性 : 1
Thumbnail
avatar
HIKO
2021-09-27
時尚美型Haier海爾智能恆溫強制排氣熱水器 LPG開箱 給你最舒適的熱水 忽冷忽熱out! 家裡的櫻花牌傳統直流電池熱水器,歷經十幾年寒暑,終於在今日功成身退了! 不論冬天夏天,想開個熱水都要等好久...(連帶的是前面浪費了不少冷水!!心痛!)並且由於是傳統型,洗澡時一旦熱水太燙,水龍頭轉回將近一半,熱水器就停了…接下來就準備洗冷水…(哭哭)... 上次霸王級寒流來,考克似乎稍微出
Thumbnail
avatar
柴郡貓
2021-08-28
恆“溫”不在寒霜無止盡,路有凍死骨 曾有人問我,熱到極至和冷到刺骨這兩種氣候選一個,你會選什麼? 那時我回答:「當然是寒冷阿,因為冷還可以加衣服保暖,而且也有我們“神聖”的火,這類其它的取暖方式。但是熱的話除了不舒服,又流汗又容易渴,乾旱的樣子太恐怖了。」當時覺得我的回答真是英明,怎麼會有我這麼優秀的腦袋呀!
Thumbnail
avatar
漓境
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