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貨公司買毛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工作完後,心情悶悶的,可能覺得自己又讓人失望或沒做的打從心地的開心,但其實都是自己想拉 同事沒什麼太明顯的神情,彼此都蠻會壓制而達到一種微妙的平衡。

但可能近期常常看著自己的情緒,也想練習和自己的心情起伏相處,所以這股感覺沒有縈繞我太久,在我走去新光三越美食街後,就慢慢消散了,原本想說吃個飯和買週末larp活動用的木頭餐具,沒想到平常略過的臨時攤位,今天竟然有讓我吸引......想說拖鞋壞了,買了雙軟軟QQ的奶茶色拖鞋,買完離開後,發現一攤賣毛巾的,我停下來看呀看,覺得好柔軟舒服,一個靈感覺得家裡的浴巾其實也該換了,於是開始認真的觸摸挑選,哇~~~然後我竟然買了2000多塊,發現自己是一個鎖定聚焦後,就會不惜代價的去感覺去考慮去取得,買的過程也發現自己漸漸會選粉紫方面的柔和色,以前總討厭的,現在竟然希望和喜歡把這股柔柔舒服的感覺擦進身體裡,擁抱著撫平著,好療癒,的確在買的時候身體鬆鬆軟軟的,但買完之後瞬間行李好大包,還難得的走去服務台換點數,這不太像我平常會做的事,但就那瞬間,覺得自己偶爾做做人類的事情也是體驗啊!在這段買毛巾換點數的過程,我感覺自己逛街真好,沒有要買什麼東西的目的,就邊走邊看一個感覺就陷入,哈

2023來到尾聲,我的慣性也在重新排列組合著,期續自己輕輕柔柔的,卻又踏實有方向的集中自己,照耀他人。

對了,今早提著白玉蘿蔔問社會局的人要不要煮,覺得是我會做的事,也只有我喜歡這麼做,感覺到新鮮和一股不凡,讓冷邦邦的氛圍,有了一些生活的消息帶入,另外,當會議紀錄手的我,也久違的發現自己跟以前真的不同了,覺得當下的資訊聽不到沒關係,不會感到慌張,用著自己的拼湊去完整這份資料,這樣的速度,是我的而不是被追趕出來的,對我很重要。

raw-image





    3會員
    23內容數
    很多關於自己的困惑和梳理,好好地寫下對我來說是終於面對和看比較清楚,不然大部分我常常蹲在世界裡,看著來來去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美咪咪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遲來的30歲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可以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安定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矛盾也是反差萌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ㄐ仔是在百貨教手作的占卜師 02 ❣ 紅天行者放假日昨天本該是一個舒服愜意的放假日!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落在紅天行者日的關係⋯來回奔波不斷⋯ 一早用我在萬華最愛的早餐「穗月朝食」啟動這美好的一天~ 酥脆的蛋餅皮,我最愛的口味「皮蛋尬肉鬆」~超級好吃😋 吃完早餐又悠悠的走回家! 愜意的休息一下! 蹭了夥伴的車到三重跟會計師碰面開會~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
    Thumbnail
    avatar
    ㄐ仔
    2023-06-22
    ❣ㄐ仔是在百貨教手作的占卜師 01 ❣ 藍手放假日今天是馬雅曆行星藍手的日子 很開心我今天可以放假在家耍廢!!! 就在昨天,我感冒了..... 邊上班就覺得渾身痠痠痛痛的。 沒錯,就是那種 "阿喔!完蛋了~"的感覺。 碰巧最近公司在轉型.... 為了發揮我的最大產值.... 督導親臨與我一同研究新的教案。 (要是他沒來我可能會選擇製作備品一整天,至
    Thumbnail
    avatar
    ㄐ仔
    2023-06-09
    從遊戲和互動性開始,《我直直走直直走》、《露露克娜汀在百貨公司走失了》小大人大小事 『繪本我先讀』|EP001   1~2歲的小大人開始探索興趣階段,可以很多元的閱讀,但是如果利用有遊戲和互動性的繪本做引導,在共讀的路上更能進入狀況,但是怎麼挑選繪本才會有遊戲性和互動性呢?   一開始挑選有人物互動而且人物關係是小大人孰悉的,這樣會更有帶入感喔,例如關於爸爸媽媽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老枕頭
    2022-09-22
    歡迎光臨夢境百貨2|在夢境中找尋回到現實的能量夢境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真的能帶給人安慰或提醒?真的能使人更加有勇氣面對真實人生嗎?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4-29
    閒聊|我在百貨公司學會了什麼?阿姨,請問那一整排假人模特兒哪位是妳老公?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11-01
    閒聊|在百貨公司上班好玩嗎?我氣噗噗地加速趕工重新調整頁面,所以那個B牌行銷去撞牆了沒?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10-25
    「不小心就被你運動到了」的幾個動作推薦。例如在百貨公司亂來XD運動建議誰都能給:運動333,心跳一百三,但事實上可能連說的人自己也做不到。於是,我建議可以在百貨公司玩大逃殺,例如兒女可以拿著爸媽的信用卡在各樓層亂刷,爸媽要快點找到兒女才能停止刷卡遊戲。XD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3-31
    廚藝各種小物讓你一次買齊的百貨公司 : 在豊洲市場水產仲卸売場棟4F賣場豊洲市場在系列的文章當中,我們分了三篇介紹這個先進的市場。也連帶地介紹真正的東京蔬果心臟: 大田市場。在這些系列的文章我們都可以看見日本批發市場的魅力,也看見日本對於食品安全的操作細節以及對於食品安全的堅持與要求。最後一篇豊洲市場的介紹文,要繼續介紹 豊洲市場水產仲卸売場的4F。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