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23行事曆,迎接2024方格子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來今天已是2023/12/28了,距離2024年剩下三天。

又到了換行事歷筆記本的日子。每年這個時候都要翻回去看一下自己到底寫了些什麼,赫然發現,自己畫畫的時間比寫字還多,這是一個不浪費空白處的概念。

室友在我身後看著,她說:「妳的電腦裡還有以前天使課程的講義,可以看一下嗎?」

看來她應該是想看很久了,🤭🤭🤭🤭

我當然願意與她分享。

她驚呼:「什麼都沒有!這課怎麼上的!?」

我只好說:「這是一個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的課程,這只是個擦邊的課程,專業課程不是這樣的。」

坦白說,這講義一共有30頁,除了標題,真的什麼都沒有,我都忘了自己這課是怎麼上的,連筆記都沒有,但不可否認的是,認識天使真的挺好的。

天使日記寫了也有一段時間了,前面都是按照抽牌的方式寫文章,最近的兩篇文章就轉了風格,天使日記-喚醒你內心的力量,故事比較適合我。

行事曆裡還有好多的勵志小語、心得、課程筆記、飲食健康概念……等等,或許2024年的時候,我應該全部把它寫進方格子,就像寫日記一樣,回翻的時候應該也容易的多吧。

筆記和電腦都處理好,接著就是手機,哀鳳手機真的是買一支用N年,若不是前幾年三爽手機發生爆炸事件,我還真的不會換成哀鳳。

室友是個哀鳳控,哀鳳小技巧我都請她教我,這次是要備份,咖啡準備好,手機交給她,她不忌諱的先滑了我的相簿。

又是一陣驚呼:「小姐!天干地支五行八卦,妳這是學了多少東西,妳是想幹嘛!?」

她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我也是懶的理了。室友都當一年多了,只知道我書桌旁一排的塔羅牌,其他都不知道,我也是服了她了。

這是老祖宗的智慧,不學覺得太可惜,學了才發現,有很多事情老祖宗是對的。

我是個愛學習的人,當然只學我想學的,想印證的。曾經想過學金融股票,當沖、隔日沖什麼的,最後放棄,可能我的腦袋裝不下太多數據吧!

今天就這樣準備結束,在方格子裡也看了不少的文章,可以說是收穫滿滿,今天與我最有共鳴的是躁鬱症患者生存指南隱形經營者(二十三)公司暗藏人事角力漩渦,歡迎大家去看看。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宇宙小禾心

每天都正能量滿滿

66會員
209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