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EP1 AV王子一徹的A片七大不可思議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嗨,歡迎來到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各位老闆好,我是袁非。


不知不覺已經半年沒見了啊,這半年我很認真在思考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究竟要帶給大家什麼樣的「信念」?我老實說,畢竟我以前是做八大行業的,我本身真的不是個……價值觀很明確的人。

 

這樣其實蠻沒有安全感的,我們總是相信人活著就有一些準則是對的,要按照那些準則生活就可以好好的、成為好人、好學生、好媽媽、好妻子……之類的。


但越研究越迷糊耶,我們做的事好像有很多不是來自信念,只不過是「因為大家都這麼做,我不是的話好像就很奇怪。」可是照著集體意識做了,就是覺得不對勁耶。

比如說我在教大家龍根按摩的時候,就發現龍根按摩怎麼做才會舒服,連男生都不是很清楚。好像只有自己打才會舒服,可是別人打不好也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打手槍都這麼複雜了,那大家真的知道怎麼做愛嗎?

 

大家有沒有懷疑過「為什麼我做的愛好像和A片不一樣」?看起來好像差不多,可是總是有哪裡不太對勁。好像某些項目沒有A片演的那麼舒服、或者某些體位沒有看起來有趣。

 

我們都知道A片是演的,但是演到哪裡是真的哪裡是假的?如果做愛很痛,沒有高潮,那是我的問題嗎?坊間那麼多說法,也不知道哪種是對的?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本集結我疑問,也給了我很多回答的書:女生最想要的舒服愛。

 

這是由日本很有名的AV王子一徹寫的,裡面寫到他和三千名以上的AV女優拍過片,而且他跟我一樣常常會田調一下女優們的真心話。做愛這種事情果然還是要看大數據吧。

 

今天袁非幫大家整理了一徹分享的七大AV謎思,而且這些都可以代入到我們真實生活的性愛,大家也來聽聽自己卡在了哪幾條吧:

 

一、 女生不一定能次次高潮

一徹寫到有很多女性常常跟他傾訴說「我從來沒有在性愛中達到高潮過」,或者很多會說「害怕男方可能會因為自己沒達到高潮而沮喪受挫,只好每次都假裝有高潮。」

 

好了,各位女性,妳真的不是一個人。原來沒到是正常的,呼。

我其實嚇了一跳耶,可是A片裡很多都有潮吹耶!如果沒到是正常的,高潮是可以裝的,那我要怎麼做才不像裝的呢?(欸!不是啦

 

裡面寫到:其實潮吹是近20年A片才有的東西,因為20年前的馬賽克很厚很大片,很難看出來女優在幹嘛,為了讓男性在看片時產生「可物化女性」的支配感,提高興奮,女優們只好叫很大聲、用力扭腰表達高潮。

 

結果有一個女優在拍攝指愛時不小心脫口而出說「我要漏了」,然後就噴出不明液體,來了個意外事故。結果這個意外事故就算打上厚厚的馬賽克還是很有衝擊力,於是業界爭相模仿。

 

所以女生沒高潮不是沒感覺,也不是性冷感,然後潮吹也不代表高潮,書裡寫到女優們說潮吹比較像是一直憋尿一直憋尿,憋到最後一口氣解放的暢快感,跟高潮的舒服又不太一樣。

 

順帶一提,書裡有寫到女人真實高潮的反應很普通,就算是AV男優都無法靠觀察知道女生是否有高潮,所以大家不要擔心,只要妳不說,男人不會知道真相。

 

第二則AV謎思:指愛越激烈越舒服嗎?

 

這個我可以幫大家回答,超痛的。我當小姐的時候每次有客人要摸我下體,我都夾很緊,就算只摸到最外面,想用力挖都只有痛,我更不可能鬆開腿了。

裡面有一句話真的很打動我:男友當然是認為女友會舒服才激烈指愛,然而當下的不適感,委屈感和陰影都是女方在承受。

 

激烈的指愛跟潮吹一樣,都是為了讓觀眾一看就懂才被研發出來的「表演技巧」。真正的指愛根本不需要強調力道,只用一根手指,AV都是兩根以上。也不是手指發力,而是以手肘為支點,輕柔晃動手指,這樣比較省力。當然還要剪短矬圓指甲,也不可以當挖土機。

 

我看完這一段簡直大笑,真的太得意了,手肘這個我在輕功和龍根按摩裡都有教,以手肘出力為支點,手腕不要出力,沒想到得到了AV王子的認可,看來性技巧雖然很神秘但很多都是男女通用的。

 

裡面還有一句,只有兩到三成的女性可以達到陰道高潮,所以就算沒到也不是誰的問題,重點不是高潮重點是要把愛意傳達給她。

 

哎呀沒想到我還是個天選之人啊!(?

 

三、 沒幾個女優喜歡口交

其實他真正的意思是,並沒有女優真的會「拜託讓人家舔嘛~」這麼熱愛口交。喜歡吞精更少。

因為吞精會讓男性有「她願意喝下我的精液,好像能接受我的一切~」的想法,所以前幾年吞精橋段很受歡迎,甚至還有一百發連續吞精的內容。

結果造成女優腹瀉。哈哈哈哈我不曉得吞太多精液會拉肚子耶。

重點,因為男女優一定要做性病篩檢,一百個男優光篩檢費用就會把預算爆掉,所以也很少出現這種橋段了。

 

最後,連一徹也曾經吞過精液,他說那個味道是一種詭異的腥味,還會像痰一樣黏在喉嚨上,根本吞不下去。我只能說我沒吞過但這形容真的勸退我了。

 

一徹也提倡就算是口交也要戴套,果然重視性愛的人都是以衛生為前提。可是想到在我還在當小姐時就有很多客人說:現在吹誰還在戴套啊。

會對八大行業的小姐這麼說,看來台灣男性的中鏢率超可怕的,大家要小心覺得無套吹理所當然的男人啊。

 

四、 AV男優私下最愛的體位:傳教士。

因為A片的拍攝宗旨是要美麗的呈現女優的臉和身體。所以會有一些很奇怪的體位,比如女生站著抬起單腿讓男優從後背進入,或是讓女生微微後仰的背面騎乘位。可其實這些動作做起來很累,而且還很容易滑出來,而且對女生來說也只有很強烈的異物感,根本談不上舒服。

 

至於A片為什麼要一直換體位:一支片六十分鐘,女優要做二到三次,所以不讓大家乏味才要一直換姿勢。這讓我想到有次看A片,男優明明動的順順的,結果突然一僵,整個動作大變換,很明顯就是導演指定要這些那些體位。

後背位的時候還貼心地把擋到女優臉的頭髮撩起來,整個大出戲,我看的一直笑。

順帶一提,後背位對男生來說只能看到女生的髮旋和背後,所以私下也不受男優歡迎。

 

裡面還提到比起插入時間長短,女生比較在乎你在她體內是不是很舒服。比起在意持久度還不如多牽手多抱抱,比較有安全感。還有就是專業人士也常常中途軟掉,所以真的不是男生的問題,要是軟掉就好好調情。

 

天啊,一徹真的是個暖男,這番話一定解救了很多男人。

 

五、 拍A片一定會戴保險套

其實拍A片大部分都會戴套,只是不把戴套的畫面剪進去,所以大家以為沒戴。就算拍中出片,演員也要接受至少兩週的縝密健康檢查、女優也得吃避孕藥,準備工作相當繁瑣。

所以因為看了中出片而覺得戴套會影響感度,假的。大家都有戴。

我覺得他講的算很保守,都沒提到反正有碼,可以戴套然後用假精液拍中出,觀眾真的看不出來。

 

六、又大又硬才是真男人

書上說,因為A片拍攝時間很長,大雞雞反而會被女優醜拒。原因是太大很累,還有龜頭太大摩擦起來很痛。所以環保雞雞很受歡迎。

環保雞雞到底長的多環保!!應該說,誰的雞雞是一次性的嗎!!不過上面沒寫多大的算環保雞雞,只說那是「大小適中」的尺寸。

它這章的重點是:無須擔心大小或硬度,前戲才是王道。我只能說,對!太對了!

男人總以為所謂的做愛指的是插入後,其實對女人來說是插入前。

這裡書中有給真的很在意做愛表現的男生一點建議:插入之後,不要馬上抽插,先讓女生習慣一下異物感再開始。而且陰莖常用的話就跟肌肉一樣會變大。

這我就很難幫大家附和是對還不對了,我只知道太常用反應會變差。只能等男聽眾回饋我了。

 

第七章直接整理了其他女生實際在做愛時會皺眉的NG行為:比如顏射。

書中寫到顏射也是A片產物,根本沒聽過哪個女生喜歡被顏射,反而有很多女生說要是敢顏射我,不管多喜歡他都要分手。實際上被顏射不但很很壓迫很恐怖,射到眼睛還會紅腫發炎。

一徹寫說有很多人有「如果女生接受我強人所難的請求=有愛」的錯覺,這讓我想起以前曾經不小心害客人射在自己臉上,我還超白目問客人顏射的感覺怎麼樣,有沒有覺得超愛自己的,直接被翻白眼說糟透了。

連男人自己都無法接受顏射,真的不要逼女生。

還有肛交,女生對肛交其實不太會覺得舒服,就算是女優做足灌腸潤滑擴充的準備,頂多也只有完成拍攝的成就感而已。

 

總之,將A片的鹹濕表演套用到私下的性愛是相當危險的,生理和情感都是。

 

最後一章,一徹總結了A片和私下做愛完全不一樣。

上面寫到其實就算是強暴戲,劇組也一定會列出女優的「NG List」並嚴格遵守。這讓我心有戚戚焉,雖然我在八大的十年也幾乎每天都有人來用各式間接的話術試圖踩我的尺度底線,但就算是我們這行,上面的人也會不斷地告訴妳:「妳不想做就不要。」有時候比起岸上的人,反而是我們性產業最顧及前線人員的意願呢。

 

書裡同時也提到現在的A片口味越來越重,剛出道的女優就敢三P、雙口交之類的,讓他深感現在的女優越來越辛苦。這感慨要我來說就是賣屁股越來越不值錢,可能我們畢竟是上下游關係,客人看完A片之後來八大行業求實現,真的苦不堪言。

 

以上就是日本AV王子一徹寫的書《女生最想要的舒服愛》第一章,大家聽完以後有沒有在心裡浮現過自己或朋友說的那些「本來以為很舒服或很厲害、結果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的」性愛經驗呢?歡迎來留言分享哦。

 

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我們下次見,謝謝老闆。


194會員
64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