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大腦安靜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明的顯化課堂:如何讓大腦安靜

嗨,大家好,我是阿明。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在顯化咨詢班上常見的問題:如何讓大腦安靜下來。在顯化的過程中,我們經常會遇到大腦不斷產生反向思考的情況,例如當我們想要更多財富時,大腦卻告訴我們這是不可能的。

大腦的本質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大腦的本質。大腦,或者我們所說的「小我」,其實只是一個器官,就像我們的手、腳或心臟一樣。它的功能是為我們服務,讓我們體驗這個物質世界。但重要的是,大腦並不能代表我們整個人,它的情緒也不代表我們的真實感受。

如何與大腦相處

在與大腦相處時,我們需要從「高我」的角度來觀察大腦產生的情緒。當我們連接到高我時,我們可以像第三者一樣觀察自己的大腦,並告訴自己:這些只是器官的運作,並不是真正的我。

冥想與大腦的安靜

進行冥想是讓大腦安靜下來的有效方法。每天靜坐30分鐘,觀察大腦在播放什麼,並針對這些念頭進行釋放或反轉。當你發現大腦在自動播放某些畫面時,你可以告訴自己:「我知道了」,這樣這些念頭就不會轉化為物質現實。

實用技巧:讓大腦安靜

當你感到大腦特別吵鬧時,可以嘗試使用你的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專注於當下你能聞到的味道,你正在吃的食物的味道,或是你手觸摸到的東西。這樣做可以迫使大腦去分析這些感官信息,從而減少它的雜念。

總結

記住,大腦只是一個工具,它喜歡儲存記憶和產生情緒。我們的任務是學會如何管理它,讓它為我們的顯化之路服務。如果你對於如何與大腦和諧相處有任何疑問,歡迎在留言區提問,或者加入我們的顯化班進一步學習。讓我們一起在這個美好的宇宙中創造我們的夢想吧!


FB搜:阿明顯化教練 顯化法則學習分享群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