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后一天寫信給自己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更新。

今天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就寫一封信給自己。

同時,我也非常鼓勵大家常寫信給自己。讓自己有活力、有意識地生活,而不是在晦暗無光的泥淖地行走。因爲,在晦暗無光的泥淖地行走會覺得很累。

這一年所發生的事情,我都把它們留在這一年。
謝謝它們,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謝謝自己所有的付出和行動,謝謝自己更懂得疼愛自己。
「活在當下」是我現在想做的事,也是在做著的事。
有什麼遺憾、不完美都把它留在那一刻吧。這一年所經歷的情緒變化,難過、傷心、焦慮等等還是有,但所幸的是這些情緒並沒有逗留太久,很快就轉移了。這裡要狠狠地稱讚自己,自己越來越能掌握情緒了。好棒棒!感覺愉快、幸福和平靜的時間也越來越長了。這是非常理想的情況。
最讓我驕傲的事是,我真的有一點一點地把心裏缺失的拼圖拼回去。真棒!我是拼圖高手!
大人和小孩一起拼圖。AI生產圖

大人和小孩一起拼圖。AI生產圖

2024
只是個數字。沒什麼特別。
依然還是我,依然還是我和我身邊的人一起度過。至於,細節的變化都是以幸福的方式進行的。
我會繼續隨我的心去選擇及面對任何事情。不管是哪一年、哪個月、哪一天,每天我都有新的收穫並繼續提升我對在這個世界生存的我更有信心和喜愛。


「New Year, New Me」

網絡上常說「New Year, New Me」,我覺得真正的「New」是把你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終於踏出了第一步。不管是0.1%還是1%還是10%,都是值得讚許的。

同樣的,如果有些事情,你想暫停了,那就暫停吧。「暫停」也是行動的一部分,誰說「啟動」才能算是行動。

我以什麼為主?

如果你想清理自己的思緒,不妨問問自己「我以什麼為主?」。這樣或許你會得到更有明確的答案。

最後,希望大家越活越坦誠、自在。能給自己需要的養分,是最愉快的事。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