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情緒會成為我的情緒嗎?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聽到別人的不幸消息,我能感受到他們的悲傷。我會莫名的想哭,心痛。
同樣的,當得知別人的好消息,我也會有開心的感覺,不自覺嘴角上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我總覺得自己的能量和他人的能量是有不同的。如果是自己的能量,可以感受得到自己的內心在難過,然後會想理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緒。
如果是他人的能量,很快就會覺得這些並不屬於自己的情緒。
目前釋放這些能量的辦法有:
1. 我會一直重複告訴自己,這些能量是屬於他人的,不屬於我的。
2. 然後聽消除負面情緒的音樂。
3. 再不然就是去公園或寺廟走走。
因為有這樣的經歷,讓我覺得學會保護好自己的磁場很重要。我曾經看過一個辦法,醒來後,雙手畫個大圍繞著自己的動作,就像一個大光圈保護自己。這樣就可以避免打亂自己的磁場了。我試過這個辦法,確實很不錯的效果。只是很多時候我會忘記實行。
大家有什麼辦法來保護自己的磁場呢?歡迎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