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以爲去不掉的污跡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媽媽叫我清理機器裡的污跡。
我沒想過要去清除那些污跡,我以為那些是已經定型了。
她叫我放點洗液劑然後拿刷子去刷。
原來那些我以為去不掉的污跡是可以被清理的。
這件事對應到我最近想著清理內在的負能量。我允許負能量的流動,負能量浮出,是因為某部分需要被關注和療癒。我謝謝它們的提醒,我交給宇宙處理。
這件事讓我發現原來我有一直忽略的信念。那我一直忽略的信念是什麼呢?容我再觀察。
認為很多事情都無法改變,這是因為我們的信念限制了自己。
那些污跡就像我們的負面信念,以為是不能改變的信念。但其實只要你願意做出第一步,是可以改變的
比如说,自己觉得不快乐,那就做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哪怕每天只有五分钟,有了五分钟的开始就会延长更久的时间。你愿意花五分钟的时间让自己快乐吗?
一直以来,妈妈给我的感觉是悲观者,但不否认她是很强大的。现在想想,也许她才是清理负能量的高手,因为她很爱干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