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ー和善聽從他人安排的避免做錯的團寵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 哈哈大笑的腎臟

「哈哈笑我才能把激素送去給皮膚,讓皮膚改變酸鹼值,把病媒趕出去」、「我的激素經過肝臟肺臟,然後去到心臟,透過心輪還有其他脈輪傳遞電磁波來廣播給皮膚,叫它們每個細胞轉變成不同的酸鹼值」、「脈輪就像個廣播站,是的可以這麼說!」、「如果我太疲累,拒絕工作的時候也是有的。但拒絕工作那濕疹就會比較嚴重,因為透過我去廣播是最快的麻,一個一個喚醒細胞很花時間」


☆造成失調的信念:

「要讓別人開心,首先需要滿足他」、「放棄是不負責任的」、「別人和我合作,會期待我的表現」


☆想和主人說的話:

「盡量不要抓破,修補會害我有額外工作的」




★  被霉菌逗得哈哈笑的皮膚

「你看這些黴菌在我這邊耍好多花樣,他們好像在跳操,好有趣喔~」、「帶來困擾?還好吧?是佔了很多地方,但是他們很有趣」、「我記不太得各種外來物,我記性不好~~」、「如果有事的話,警報器(脈輪)會響,那我就要縮起我自己,我一緊縮我自己就會變酸,要變鹼性的話我要搖我自己」、「有時候會有喘吁吁的白血球會來講,但是那個消息比較慢,大部分我們都是聽警報的」


☆造成失調的信念:「我害怕惹別人不開心」、「自己一個人是很沒意思的」、「我需要敞開自己,才可能讓人想認識我」


☆想和主人說的話:「耶~開心耶!」




★濕疹的情緒成因:

濕疹起因除了濕熱的環境外,患者的情緒信念也佔有很大比例在影響。首先性格被動的患者較佔多數,有一半以上的患者性格傾向被動型。被動的人攜帶的能量比主動的人更內斂,也就是對自己的領土較沒有需要爭奪的概念,反之常會是「都可以」、「都好」這類平易近人的性格,容易吸引霉菌等病媒孳生進而佔地為王、著床滋生。首先這類人本身就比較和善,喜歡與他人打成一片,不願意任何太過出頭或張羅旗鼓式的宣告,是一個平易近人的宿主。再來他們多半也有「紛爭會讓場面失控」、「陪笑總比發怒好」、「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信念,這些也多少讓他們成為了更穩定的宿主。與這類人相處時,常被對方和善的態度吸引,但久了也常會發現對方有些「沒有主見」、「等著別人為自己做決定」的習慣而感覺疲累。這類人的心中認為「最好的安排就是別人的安排」、「我如果想好好生活,就該聽從別人的安排」。事實上如果能夠擺脫這類的「對自我不夠肯定」、「為了省事把自己託付他人」的習慣改掉,除了可以享受更多生活的樂趣外,還能ㄧ併解決濕疹的痼疾,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 療癒方式:

讓濕疹病患最容易搖擺不定的擔憂是「做錯決定怎麼辦?」以至於遲遲不肯為自己做主。所以針對這類病患,要去理解做錯決定會有什麼可怕的下場?最糟糕會發生什麼事?去找到這個人源頭最不想面對的挑戰是什麼?針對那樣的挑戰,患者認為自己缺失、無法戰勝的理由跟信念做整理後,為他設定一個適當的新挑戰。也就是當說到「自己做決定」後,他能聯想到那是另一個「有趣的挑戰」,就能幫助這個人的信念轉彎,而不會往「我還是放棄比較好」的想法去。比方「自己做做不好會被媽媽罵」可以轉換成「自己做代表這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冒險」、「冒險是可以從中一直學習的」,把這樣的指令放進潛意識裡,就能幫助他轉換信念,而不容易因為棄守疆域而吸引微生物進入自己的領域了。



★ 總結:

從情緒角度療癒濕疹,能讓身體有更正確的信念,有更完善的自我防護,這個「天然的防護」還能長時間維持。除了可以幫助這個人擺脫過去的壞習慣外,也可以讓這個人用更有勇氣的角度看待自己、喜歡自己。能量上,更能阻斷各種微生物跟病媒入侵,為自己形成有效的能量保護場,甚至降低吸引金錢吸血鬼、情緒吸血鬼來影響自己的機率,對患者來說有諸多的益處。



★ 患者應該知道的真相:

  • 我和別人一樣沒有不同,不需要示弱,也可以生存
  • 我除了優秀外,善解人意的心大家也都知道了,無需要再用善解人意來贏得好人緣了,我已經擁有足夠的魅力了
  • 我已經用最好的方式來展示我的魅力,而不需要再釋放魅力了
  • 我知道我不需要再有更多的魅力,也能夠生存
  • 我擁有很多優點,同時最棒的優點是,我知道何時隱藏我的好
  • 和他人一起合作,比依賴對方更幸福
  • 只要我願意嘗試,都會是好的開始
  • 我和別人一樣沒有不同,都可以去施展我的抱負與理想


★ 患者需要的信念:

  • 我和大家一樣,都值得用嘗試來獲得成功
  • 我和別人一樣,都喜歡用累積經驗來體驗人生
  • 我和別人一樣,失敗,也會快樂的
  • 和別人相處,就像和家人相處一樣輕鬆簡單
  • 如果我無法一口氣成功,代表這是個有篇章的冒險故事
  • 我和別人都值得成功
  • 我開心的事與別人感到喜悅的是,都是ㄧ樣的
  •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我就有使命感知道可以把它完成
  • 我和大家一樣,都期待我的成功跟喜悅


★ 預約療癒・課程介紹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 文章‧關於我 |https://anietahealing.com

安聶塔是一個擅長利用自己直覺天賦的希塔療癒師,引導身體不適、飽受困擾的人們重回健康的生活軌道! ★ 預約療癒・希塔療癒課程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