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探討當兵,政府沒養育我長大成人,那我幹嘛要當兵,這是非常有邏輯的問題,要邏輯我有邏輯要智商我有智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兵台灣兵役是強制徵兵制,什麼意思就是不管你怎樣你都要去當兵,他不管你有沒有意願你就要去當兵,台灣如果民主自由那為什麼我們不能選擇不當兵,為啥一定要報效國家,其實很多人都不想當兵所以都把自己吃很胖或是減肥讓自己的BMI掉到免兵役的體位,或去做精神鑑定,給體檢的人員看評估免役體位,而且你當兵喔壞處就是台海真開戰了你會被教召去前線作戰,為國捐軀,國家不管你死,你他媽的就給老子去前線,你死了就死了乾總統屁事,為國捐軀。

我有個很有邏輯性的問題就是國家有養我嗎,國家有幫我蓋房子嗎,奶粉國家幫我買的嗎,政府有養育我長大成人嗎,沒有那我憑什麼要去當兵,而且我真去當兵,我他媽的是敢對長官不禮貌的,我敢對長官實施人身攻擊及公然汙辱,因為我經不起罵,我有焦慮症誰罵我,我衝動我就嗆誰,誰吹我動作慢我就嗆誰,誰對我不好我就對誰不好,那結果就是我爸媽每一次都要下部隊討論我的情緒控管的問題。就這樣

邏輯在哪自己看第二段第一行邏輯問題

那如果國家有養育我叫我去當兵沒有問題我同意,但不好意思國家沒養我,還騙了我,那我就有資格不去當兵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來聊聊~2024/04/24~簡單生活,讓我成長不少呢!退休後越來越覺得生活簡單帶來了很多的好處。 人的大腦很奇特,當生活上懂得取捨後,思緒就會變清晰,勇於自我探索,了解自己內心需求,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再迎合世俗的眼光,勇敢做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4-04-24
今天來探索一下 Bing 繪圖吧!作為一個 Windows 作業系統的使用者,用 Bing 來產生圖片,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吧! 哈哈哈! Copilot 設計工具 的網址在此。 老實說,我使用 TensorArt 的目的就是要畫瑟瑟(發抖)的圖,您懂的!(眨眼),但偶爾要畫個示意圖,還是臉書發文配個圖, Bing 的生圖還是方便...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3-24
今天來點熱可可吧!《木曜日適合來杯可可亞》故事自隱藏在櫻花樹下的這間「大理石咖啡店」開始,串連起圍繞在小店周遭的十二篇故事。 挑了間同樣座落在寧靜住宅區一隅、裡頭也同是木製桌椅的小小咖啡廳,喝著巧克力牛奶,閱讀那些生活微光,耳邊時而傳來店長和客人們聊天的聲音,周圍彷彿也染上書中那股柔和,淡淡地,暖暖地,有種置身於大理石咖啡店的錯覺꒰¨̮꒱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4-02-01
今天來介紹"賺錢的科學練習"在這宇宙中,一個能不斷成長的人,絕對不乏機會
Thumbnail
avatar
Atai
2023-10-27
今天來聊天吧(要點進來呀!)今天來和大家放鬆的聊天吧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3-10-22
今天來玩玩吸引力法則填空題 | 9月滿月能量,透過思想創造現實,加速夢想實現吸引力法則就是你相信什麼,就會吸引什麼,所以思想可以創造實相。 因此,今天是9月滿月能量最好的一天,來玩一個小遊戲,透過吸引力法則概念的引導,讓你運用思想來實現夢想,成為你想成為的你!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9-28
今天來介紹一款利用藍芽節點賺代幣的項目"Nodle"項目介紹: Nodle SDK 利用啟用了低功耗藍牙的智能手機來定位和連接附近的智能設備。在沒有廣告和收集用戶數據的情況下通過您的應用獲利並產生收入。 如何運行: 智能手機充當 Nodle 網絡中的節點 嵌入在您的應用程序中的 Nodle SDK 在附近支持 BLE 的智能設備(例如包裹、智能城市基
Thumbnail
avatar
Atai
2023-04-05
今天來說一下一個降低風險的觀念吧!-2023/3/20盤後分享來講一個降低風險的方法:「對沖」吧! 對沖就是一邊作多(看漲),一邊作空(看跌)同一支股票,可以避免市場突然的崩盤或是突然的大漲,但是可能出現的問題是這樣不管是漲或是跌都賺不到錢嗎?其實會的!所以對沖大多數都只能沖掉部分風險。 不過我接下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作法,可以用這個觀念,更加有效地降低風險,
Thumbnail
avatar
那時投資
2023-03-30
你今天b.o了嗎?探酒醉醉雞腿!!喝酒百搭必備聖品!!-吉各萊-冷凍食品料理。 🐓醉雞腿(元)🍗 選用台灣頂級良雞, 肉質Q嫩多汁, 搭配美味的蔥油鹹香入味。 拆封即食。 傳統古發悶煮而成, 年節聚會必備良品。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醉雞腿(元) 🔸商品組合:300g/包。 🔸主 成 份:雞胸肉、水、紹興酒、鹽、糖、當歸、枸杞、紅棗、米酒。 🔸保
Thumbnail
avatar
吉各萊-JiKeLai-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