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出一片星空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畫出一片星空

使我雙眼擺脫了朦朧

整片星空不只映入五花八門的星球

更多正反物質之間的連通


我再畫一片星空

使你身軀不自覺律動

整片土地不只逃離深不見底的黑洞

無視來自四面八方的監控


是原子就應該發生作用

否則辜負了持續膨脹的宇宙

¡Que descanses bien!(好好休息!)


我們與對方的星空,皆能成為奇妙的蟲洞,瞬間連動彼此。〈畫出一片星空〉是《CLOSE》裡最快寫完的,這速度真的讓我嚇到了,因為其他詩篇平均都要用好幾個小時來撰寫,甚至在做最後檢視與確認時又額外花費時間,當這篇用了十分鐘就寫好,我便感激所有人事物給了我效率、瞬間連通我想要的結果。雖然這是最快寫完的,但它搭配的歌與相關設計內容卻是糾結最久的,這癥結點在於是否「切題」。我當時預設在於由我出發來親近別人,可後來想想別人的親近也是種自我親近,因此決定收錄並作為很好的開場白。

15會員
64內容數
我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