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心改行要種菜了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在什麼樣的菜園裡挖呀挖呀挖,種什麼樣的種子開什麼樣的花
在禾心的菜園裡挖呀挖呀挖,種禾心的種子開禾心的花
在禾心的花園裡面挖呀挖呀挖,種大禾心的種子開大禾心的花

引用了『挖土歌』表示一下我的心情。是的!禾心要改行種菜了。

原來的『宇宙小禾心』是我的可愛創作,但某天我被人問起,我是否是宇宙家族的成員,這不問沒事,一問事情很大。原來我一個不小心搭上了宇宙熱潮,社群媒體裡有好多的宇宙,搞的我好像是加盟店。

朋友好說歹說才勸的我更名。禾心不變,只是種菜去了!這個突如其來的想法,就單單是我吃著砂糖橘,看著橘子種子,突然回想起以前在舊公司常種蔬果給同事吃的日子,這才覺得,禾心是該待在菜園裡的,禾心待在宇宙裡也不會變成生命之樹,不如就待在菜園裡吧!讓我用文字的種子,種出一棵棵滋養的果實,豐富人生!

沙龍導覽

關於沙龍裡的房間名稱配置也做了調整,目前依舊是保持個房間,不排除往後還會增加。

有關於身體、心理與情緒及靈性相關的文章都會放在這裡。

內容是在談論人類與神,或某種超自然力量,結合為一的各種形式、經驗、體驗。

禾心的日常生活點滴,包括閱讀筆記、心情故事和不成文的隨筆。


在方格子裡和格友們相處的這段時間以來,我每天都持續不斷的在發文,每天二~三篇的文章,加上我本身的工作及兼職,幾乎佔滿了我的時間,因此我決定縮減發文量,以一天一篇為原則,有追踪我的都會看得到的,剩下來的時間,我會多去看看其他格友們的文章,多一點互動,多吸取一些知識。

在討論區的部份,其實我想了很久,這個部份也是方格子的特點,除了在發佈文章和格友們針對文章進行討論互動之外,討論區我選擇以社群媒體的方式經營,希望能夠和各位格友們在生活上更加貼近,希望大家都能夠加入我的菜園裡,讓我的菜園更豐富也更多養份。



感謝你們的贊助,感謝你們的愛心。

別忘記追踪,第一時間發文時就會通知你。

還有什麼是我沒注意到的嗎?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





64會員
201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