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的壞人先生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的職業是壞人,但休假日誰也別想叫我出勤!

raw-image


-內容大要-

邪惡星球派來菁英部隊到地球,目的是殲滅全人類並佔領地球,派來的部隊由壞人先生(隊員們都稱他為『將軍』)統領,看似超級邪惡的壞人先生,卻奉行「工作與休假清楚劃分」的準則,每到休假日,遇到部下會裝作不認識或者躲開,遇到敵對地球戰隊的成員還會好心幫忙指路。最喜歡的生物是熊貓,擅長的假日技能是相片無限連拍熊貓。


-觀劇心得-

一月的新番,看到標題覺得有趣,因此列入了觀劇清單中。我認為很適合下班後,小酌吃食後,無腦放空的看上一集,可以放鬆一天的疲憊。

每次看到壞人先生去超商買東西時,我一直很在意,邪惡軍團的錢到底從哪來的。


最後放上片頭曲-遊步,很有鬆弛感的一首歌


28會員
62內容數
記錄我所觀賞過的電影、影集及書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