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與盾之間的友誼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我喜不喜歡交朋友,這個問題很深,我喜歡交跟我不同思維邏輯的朋友!我喜歡個性跟我不同的朋友!但我更喜歡不強拉我變成他同溫層的朋友!

我後來發現,這是讓我變邊緣的重要因素,到高中前,因為童年的不同,讓我獨來獨往慣了,到了高中女生班級,一下子更難適應小圈圈的團體生活。我的求學階段,如果不驚喜、不擅言詞、不一起開心,我差不多就是個讓人敬而遠之的存在。除了那一位非常勇敢的女同學,友誼一直到現在。

記得簽畢業紀念冊時,她跑來硬要我留一段話,友誼長存之類的廢話,我說不要,她問:「為什麼?」我說:「妳是個主動的人嗎?」她說:「不是!」我說:「你覺得我是主動的人嗎?」她說:「怎麼可能!」我說:「那要怎麼長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心播映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真實事件改編》如果眼睛是鏡頭,耳朵是收音器,我想大腦或許可以直接處理剪輯部分,獲取想要的,立即丟棄不想要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