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許旁人沒義務包容星星兒,但嚴禁沒義務而傷害星星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今天想用在113/2/1的早上,阿黑學員被確診的例子,做了反思。

事實上,阿政藥師有提到,4歲心智年齡,有不守規則的。

但,這和星星兒,就不同了。

星星兒,是因為〝無法見到和理解表潛規則〞而不守規矩。

甚至,在香港,因此強制星星兒入獄。

反而,星星兒的未來,在那裡?

我想,光是愛培自閉症基金,也不夠。

只是說,再怎麼沒義務包容星星兒,也犯不著傷害星星兒!

這是所有壞地球人強制享用的懲罰大餐!

這段我不引用聖經經文,是因為,未信主者本來就完全不相信這套!

因此,未信主者是無法解開罪的束縛,而且,都與主為敵。

難怪,那弟兄就有提到,〝新北聖誕城〞只是新北市政府為了民眾而策畫的活動,怎麼可能為主而策畫?

我想,在新北聖誕城傳福音,就要展現〝彼此相愛〞是怎麼一回事了。

如此一來,因為未信主者的好奇,就會有主動想得到〝要訣〞。

當然,就以霸凌者來說,家庭教育出了問題,就會養出霸凌者。

我想,藉由〝社會事〞,霸凌者就會乖乖了。

而帶頭霸凌的惡師,就算不是社會事,也不是沒解。

因為,發揮星星兒的優勢,就是重要的關鍵。

從例子性質,我再提一次。

重點在於,道歉是勇敢的表現,而心眼壞者,諷刺〝要是用道歉就能解決所有事,那完全不需要警察了〞,我就提出,說別人等於說自己,罵別人等於罵自己。

這是我最愛的一句話,因為,這是事實。

總之,強制霸凌者沒有任何台階下,就是最好的忝罰大餐了。

我在這裡,用愛心提問:所有沒義務包容星星兒的壞地球人,對於好玩,定義在那裡?

這真的是令人火大的幼稚行為!超令人火大的!

把星星兒視為活玩具?我看,這些壞地球人,完全是撒旦、魔鬼、惡鬼等的化身!

不然,就完全不可能有這些傷害星星兒的行為了!

總之,這類壞地球人,而且,是講都講不聽,就完全用不著給愛了!

總之,我再次用愛心強調:請務必不要因為沒義務包容星星兒去傷害星星兒,直到永遠!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允許彈性談接納,不容易,就先允許吧, 允許自己做不到、做不好, 允許別人做不到、做不好, 允許自己可以憤怒,也可以悲傷, 允許別人可以痛苦,也可以害怕, 允許每一個人都不是完美的,都會犯錯, 允許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道路上摸索學習; 當你允許,你的心會柔軟有彈性,也會容易接納, 當你接納了, 你會以仁慈之心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11-03
【允許安歇】"金黃的銀杏樹再次滿開了 那一年樹下的約定已解散了 何時甘願 去跟遺憾求和 曾經圓滿我的 碾碎我的 都回不去了" 你也開始被日本各地金黃銀杏照片轟炸了嗎? 冬日獨有的氣息好像,終於開始了 那種冷冷悠悠緩緩懶懶的季節香氣 我嗎過的很可以,你呢? 明天又適逢8點到23點定期輪值 通貨膨脹,騙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11-30
允許自己選擇愛書名:允許自己選擇愛 作者:馮以量 出版社: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08年 頁數:237頁 我只傾聽,不多說。 因為,要談大道理,他比我懂得更多。 我相信他只需要一個宣洩的空間,就夠了。(p059) 我終於可以把焦慮和憎恨還給媽媽。不過,我保留了媽媽給我的愛和關懷。(p106)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12-12
允許自己軟弱卻依然認真生活➤《三十三歲的逆襲》「我們是不是也像蝸牛那樣一點一點地在進化? 就像能藏住傷口的外殼,變得比之前還更堅固。」——p.45 起初看書名以為是一本心靈雞湯,殊不知是充滿寫實的社會縮影。 因為寫實,所以諷刺,然而在這樣的惡趣味之下又會讓人會心一笑,因為那些故事或多或少都發生在我們每個人身上過。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9-10
允許悲傷,才能到達放手,很難 其實活下來的人才是承受一切的人 承受疾病痛苦或承受失去家人。
Thumbnail
avatar
解憂護理師-MIKI
2021-06-19
允許哭泣、釋放,允許痛苦流動,都是愛 將雙手放在心口上,去感覺自己的心跳,這是我在悲傷難過,或是猶豫不知道該怎麼辦時會做的動作,會感覺到心跳中有恐懼、有擔心、有淚水、有顫抖,情緒氛圍會盈滿全身,然後慢慢地讓情緒展現出來。有時候會用雙手擁抱自己,即使已經哭到無法抑制,仍舊可以感受到自己和自己,單純的,正在經歷這場風暴,直到餘波終了。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4-18
允許自己失敗 這是一篇四年前寫的文章,那時候的我在醫院實習,其實是很辛苦與挫折的歷程,因為接案的工作性質比較特殊,有種人命關天的氛圍,任何事情都需要精準、正確,沒有失誤模糊的空間。   這跟一直以來引發我焦慮的感覺卡在一起,一直想要走自己的路與承擔變成自己的風險讓我開始很煎熬,好像我無法複製別人看起來成功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Biscalcat
2020-02-23
允許情緒和感受的發生⭐️除了評估會發生危險需要出手協助解決自傷、他傷的言行 請有意識的允許自己去允許別人正在有他們的感受和情緒⭐️🌈 請有意識的允許自己有自己正在發生的感受和情緒🌟🌨🌩🌦🌤☀️☔️🌊 —- 『允許』不一定就要去接觸到或是傾聽那一個人,這是兩回事,不(需)要把自己跟別人綁在一起,但是
avatar
LUNA
2020-02-10
允許自己和親人靠近,勢必要往內心挖出更多,更複雜的情緒,是不容易的事! 也可能是一個契機,找到更多的自己,過程的拉扯,甚至覺得不堪的,所有感覺全部會一湧而上。 有氣力就面對,沒有就好好照顧自己就好,不要譴責,我們也需要屬於自己的空間和時間,拿來浪費揮霍,只有照顧好自己,才有能量去看顧親人,給出關愛。 終究很
avatar
Autumn Hunag
2019-05-03
允許那些漂亮的人像我一樣老去 直到張國榮從空中墜落的那年。我忽然驚覺,生活其實是自己的。那些煙花,在夜空中燦爛卻短暫的燃燒,卻為平凡行走著的我照耀了一段美麗的夜路。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19-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