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總是奇妙的無法三言兩語訴說清楚…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在沒有來方格子前,雅米是在MOOD的平臺寫些任務文,諸如“打卡美食”亦或“推薦商品”,又或者“貼文一天有20個人按💗”,跟有人“關注”……種種累積點數換些平臺釋出的“麥當勞”,“摩斯漢堡”跟其它的“美食”之類的。


老實說,大家仿佛都是為了交作業獲取些點數而寫功課,但不可否認也有些認真在分享美食、景點、及生活好物……種種,但我承認我則是“看當下心情在寫功課”,所以我時而認真,時而耍廢,一種人性心理心態,因為真的沒有什麼挑戰性,只是分享當下是怎樣的心態罷了,終究也是希望累積到點數換東西,縱使我常換不到,換到了算是小確幸,還是必須真心感謝MOOD這個平臺讓我獲得一些小確幸,我曾經換到了必須千辛萬苦才累積到的3000~4500點才能夠換到的“披薩套餐、電影套票附點心”……之類的。


但我必須說在MOOD運作到數那幾天,在我的隨心所欲去按👍時,看到笑笑貓貓的一則文章:貓貓會一直存在。

吸引了我去按💗,就因為一個💗開啟了貓貓對我的注意,我在剛前往薯國的路上,發文上的困擾點及摸索上的種種盲點……貓貓總是耐心的分享初入門該怎麼注意與怎麼發文跟其它的一些細節,老實說,讓我滿滿地感受她的好與貼近心窩裡的真誠…

我無法用三言兩語來形容這份感謝,我是個很直接也是個理性與感性非常分明的人,網路上鍵盤下誰都看不到誰是誰?真真假假有時真的無從判斷,但我想說:正能量,好心態,磁場自然會吸引怎樣的人親近。

感恩@笑笑貓貓,妳真的很好,只要妳所能夠幫我們的妳總是竭盡所能全力以赴,我找到這張可愛的圖💗💗杯,雅米敬妳一杯唷…

謝謝妳人真好,滿滿的祝福~一切盡在不言中。


圖片取自網路截圖下載

圖片取自網路截圖下載

圖片取自MOOD笑笑貓貓照片下載

圖片取自MOOD笑笑貓貓照片下載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