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蕃茄和蕃茄仔(笑話)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強同學開心地說:"阿媽,我今天想吃小番茄。"

大強媽傻傻地說:"什麼?什麼叫小番茄,應該叫蕃茄仔。"

小峰同學認真地說:"小番茄和番茄仔一樣意思!小番茄這種說法看上去像書面語,但是書面語都有讀音嘛,有讀音就可以講出聲的啦!'反而本來是不可以用口語寫東西,沒有人說過不可以用書面語說話,如果不是這樣,我就不能吟詩作對給你聽的啦!"

小峰同學突然變聲地說:"兒子啊兒子,你是基佬就要說自己是基佬,不可以說自己是男同性戀者!哦!"

友朋同學突然變成孩童聲地說:"我不吃小蕃茄,我要吃蕃茄仔。"

阿信同學幽默地說:"施主,小蕃茄即是蕃茄仔,蕃茄仔即是小蕃茄,你何必太執著呢!你不如看多點佛經,先破除一下我執啦!阿彌陀佛!"

小慧同學風趣地說:"教到你的兒子蠢鈍如豬,不懂得變通,死牛一便頸。人家轉了一字就不明白人家說什麼,很遲鈍的,虧你這樣都做得到,你應該加入天煞鈍胎俱樂部,還要是VlP會員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