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三次的即興彈唱敬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就完成屬於我的右手壓和弦和左手單一根音,這獨特風格,只是,根據週性不同,在遊走八度的琴鍵,進行做即興彈唱敬拜。

以我的感受,如同跳跟踏舞的輕盈感。

因為,整個過程,移動的,也只有根音。

這次的彈唱,是我的呼求

包括司琴荒、世界末日的前兆出現。

其實,主要是這兩件事。

整個過程,也有包括,我迫切想成為教會司琴同工的等待。

只是,我的軟弱在於,要是當天小荳芽都不在、阿巧剛好在醫院實習、劉姓兄妹都有事無法來。

因此,我每一次的彈唱,每一次的視譜,每一次的敬拜,就是為了〝遞補〞的準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單身即地獄3》-充滿新(心)意的第三季這季看得很過癮,又非常好笑。我跟近江在過程中不時爆出大笑,這是在前兩季比較沒有的反應。雖然我覺得沒有像珍映第二季那種心動名場面,但單純就名場面來說這季是很夠味了。還沒有看過的網友們可以趁接下來春節看看這部實境秀,讓你的春節充滿歡笑聲。祝大家春節愉快唷!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4-02-05
單身即地獄第三季:李鎮錫默默擄獲少女心的狼王子:原始男子魅力大爆發單身即地獄第三季:犬系、狼系、恐龍系男子的各式魅力 單身即地獄3現正熱映中,所有男成員裡面各種風格,從男生跟女生描述的理想行當中,可以得知他們認為有像是小狗的崔民又,又有像是恐龍的朴民奎(民奎真的有想要自己被這樣稱呼XD)還有狼系的李鎮錫 (不得不說從第一集開始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李鎮錫!後來看
Thumbnail
avatar
繆思小熊
2023-12-30
韓國真人秀節目【單身即地獄】第三季/兩個地獄島的全新呈現看過兩季「單身即地獄」的我一聽到第三季即將播出時就很期待,也終於等到他開播的這一天,而且這次NETFLIX一次播三集,真的是給觀眾看得十分過癮啊,我基本上也是一天一口氣把三級給看完,覺得超有趣超刺激,畢竟連播了兩季的真人秀節目是需要一些新鮮的刺激,否則也就少了新鮮感了。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12-28
感謝格友們的支持,讓我的文章第三次獲選刊登在即時精選 再次感謝格友們與格編的喜愛,讓我的文章獲選刊登在「音樂藝文」類的即時精選中,因為您們讓我的創作更有動力。🙏💕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4-28
【動畫單集】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三季 E1 - 熟悉的輝夜動畫最對味期待已久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動畫第三季終於播出啦!分享自己對第一集的觀後感以及一些彩蛋,也期待未來的劇情!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04-11
第三次世界大戰導火線在哪,5個極度緊繃的地區一次帶您盤點!第三次世界大戰起火點在哪?世上5大可能地區一次帶您盤點!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1-29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Overlord》 動畫第三季 第3~8集 心得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俺已自了……啊不對,是安茲.烏爾.恭,跟他愉快的部屬們! 本來這一季的開頭,讓筆者覺得「嗯,真的很有凡人當反派」的感覺,沒想到,這第八集一出直接就成了反派,本作的賣點頓時被凸顯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8-29
站在危險邊緣的刺激感── 《Overlord 》 動畫第三季 1~2集 短心得 這系列看到現在,我發現,本作跟其他龍傲天系列的差別越來越明顯。 一樣都是開掛,和普通開掛劇不同的,除了身為反派以外,還有奇幻世界的細節刻劃,和裝B可能被發現的刺激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7-18